close

這幾天忙著公司的瑣事,忙進忙出,只能抽空檔回應各位朋友的回應,也沒特別注意統計資料,今早本來想貼個文章來駡駡統一超商這次公仔的活動,但一進辦公室便是偶發事件不斷,連坐下來專心打幾句話的時間都沒有。

搞到下午四點,忽然發現,咦,我的部落格正巧有200篇文章呢,還真是特別,想來距離開始作部落格到今天也剛好接近快6個月,所以算來平均每天超過一篇的量,雖然很多都是引用朋友送給我的文字,但每篇文字都有些自己的感想,所以也算也有自己的心血,就算我以前寫過的一句話,做部落格要克制,過了這段期間的今天,我還是得說,做部落格真的要節制,記得前不久參觀了一位部落格狂人的文字,裡頭提到如果你每天參觀600位格友的格,並留下留言或回應,理論可以有200人會回復,所以你只要多多拜訪格友並留言,便可以累積許多人氣。其實我當時便有一種很納悶的想法,這樣衝人氣的目的在那裡?我也曾經到過其他人氣很高的部落格拜訪過,也到過幾位明星的格鬼參觀,人氣真是很高,但是很明顯的他們並沒有很多與格友們的互動,也許吧,作部落格本來便是自己的風格,該是如何,便是如何風格,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能夠與各位談天說地,為了維持自己的一貫風格,在訂閱了近三十幾位之後便沒有再向外拓展了,因為我覺得那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隨著入格時間的增加,老婆大人已經察覺我上網比以前時間多很多,也提出質疑這麼跟一些沒見過面的談天說地的意義在那裡,其實我也很難回答,坦白說除了來自各位的回應能夠是一種增加心靈的快意,其他好像真的沒什麼,自己也不是寂寞男孩需要一個管道來抒發自已心情,好像沒有目的的整天沈迷部落格世界,只能說自己從以前到現在便是一個愛對自己講話的人,有這個部落格可以自己對自己講話,而也有一些朋友可以跟你對話,雖說不是交心,但無拘束的天南北,由於不認識沒見過面,倒是一種很有意思溝通方式。

我想,寫到這裡,應該可以了,這樣感言,不需太長,但一直以來,話多的我總是停不下來,好不容易撐到半年,我想下一目標便是撐一年吧,想來真是好笑,做這個部落格,本來只是想配合我兒子的寒假作業,結果他因為太久沒進,已經忘了自己的密碼,而陪做的人卻還在這個世界閒晃,這個世界真是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