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休假有幾個經驗很特別,想跟各位好友分享,先從算命記開始吧

由於小英理的名字,一直被認為很秀氣,很像女孩子的名字,同學都在笑他是個女孩兒,加上他的個性有些軟弱,老婆大人從他三姐那裡得知一位藍姓算命師,專門在幫人推命理改名字的,而且如果要改這個名字,他會先看你的八字,再配合名字,他會給四~五組名字,讓你自己挑選,挑選好了,再到臺南歸仁某間廟堂去擲杯,必須連續得到三個聖杯,台字才可以用,這時候才向人收改名字的錢,她三姐小孩改名之後,確實有比較乖巧,較聽大人的話,不知是湊巧還是如何,反正老婆大人總覺得聽聽這名字到底好不好,畢竟這名字是我本人從姓名學書上找到的。


從臺南娘家出發來到永康永大路的一條巷子裡,問了路,路人甲往前面巷弄指了一下,說在那裡,走到裡面,那位藍先生已經仌土在那裡等我們了,準時1930,他從桌子下拿出一張命帖,已經批命之後,便滔滔不絕講了一堆,大意便是這位小朋友,八字尚可,然有點弱格,但命中四柱未有破亡,總體而言不錯,但個性愛好虛榮,愛面子,必須從小調教正確金錢觀念,而且要小心交友狀況,別被壞朋友牽著走,個性固執倔強,獨斷獨行,但財運不錯,感情生活豐富,未來老婆不是林志玲,候佩岑這種美女,便是富家千金,但得小心在外面拈花惹草,是不會鬧出家庭糾紛,但會有小小風波。身體健康,但得小心腸胃問題。


名字呢,還不錯,算是好名字,該有75分的水準,這位藍先生是覺得不需要改名字,此時他停了下來,問我們一句,小朋友有問題嗎?怎麼會想改名字,老婆大人便說他的性子較軟,而且有人嫌太女性化,這位藍先生輕哂一下,說,嗯,他到了22左右,你們再來看他的性子軟或硬,而且他也不覺得這名字很女人性,見仁見智,老婆大人又說他有一點貧血的問題,他看了看又說從命理及名字看不出來有影響這部分,嗯,可能是遺傳問題,姓名學並不能改變遺傳,接著便問我跟老婆大人的出生年月日及姓名,他推算了一下,說應該是我這邊遺傳的問題,又說我37-40歲是不是有親人過世,我說沒有哇,我爸爸是在我31歲過世的,這時候他說我哥叫什麼名字,我哥的名字是跟我差一個字,他便說那你哥37-40歲是不是有親人過世,真的,我爸在我哥38歲時過世的~~他又說我的財運沒有老婆大人多,家裡的經濟掌管建議由老婆大人來掌控比較好,這時候我瞄到老婆大人在偷笑~~


跟這位算命先生講了快半個小時,他忽然停了下來,說,嗯,算我們有緣,跟你們講了一些其他的,講這麼久,希望對你們以後有幫助,這個小朋友目前不用改名字的必要,真需要改,等他13歲再說吧,他的災刼年是6,7歲(這點也很準),現在已經過去,未來會更好過,請放心,老婆大人交給他一個紅包便走出來了,這個算命經驗很好玩,對於小英理的個性,大概說中了7,8成,算是準啦,只是對於未來他的人生是否真的如算命先生所言,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