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兩天家裡有事,比較沒空,本來昨天下午便想預發一篇文章,結果因為公司電腦被P邦卡到,進不了舊後台寫文章,新後台又進不去,真是惱火,不過只得回家再說,果然一忙便是昏頭了,抽空PO小文一篇,因為我覺得今天說不定又有機會拍冬天夕陽了,一定要提醒大家一下。

IMG_0164.jpg

IMG_0166.jpg

IMG_0169.jpg

冬天夕陽很好拍,為什麼呢??因此感覺冬天夕陽較大顆!!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每到出太陽的傍晚時分,這5點不到的天空,便被夕陽染紅了,偌大的火球彷彿喪失熱力,讓人可以直視他的輪廓,對應的建築物,真的很大的感覺。

IMG_0172.jpg

IMG_0177.jpg

IMG_0182.jpg

IMG_0183.jpg

這回的照片都是我去桃園拍大波斯菊結束,順手撈下來的,有時間一點點亮,夕陽本身顏色的變化出不來,這時便是減少進光量,如果快門拉到最大,光圈縮到最小,還不行的話,便要用減光鏡了,不過冬天還好,不用如此大工程簡單拍拍,便下來了。

IMG_0610.jpg

IMG_0611.jpg

IMG_0613.jpg

IMG_0615.jpg

一個在溪海鄉村,有大波斯菊相伴,十分浪漫,一個在台61橋上路肩,只要有大車經過,便是一陣振動,彷彿3級地震,有點可怕,所以各位不要學我為了拍瞬間即逝的美景,便如此不顧一切,恣意停車在快速道路上啊~~

IMG_0618.jpg

IMG_0619.jpg

IMG_06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冬日夕陽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