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臨時起意,想來去桃園拍荷花,上網找了幾個地方,便挑了有特色的地方-草漯蓮園,資料顯示他有一些特別的蓮花,不過,有差很大的感覺~~

 


 


 


 

那天算有點晚才出發,刻意避免正午間的炎熱, 不過才過了3點多,台北天空便陰了,心裡便在嘀咕,不會要下雨了吧,懷著忐忑心情驅車往桃園開去,這草漯蓮園正在台15線邊呢,鄰近觀音工業區吧,本來以為會有多少特別的景觀,不過一來到,便感覺這裡荷花不多,而且好像有點零散,隨意走了一下,果然是個種花卉的園圃,有點雜亂,也沒有任何標示,便是讓人自由摸索吧

 


 


 


 

走了一回,沒發現多少荷花,本來有點想要離開,但不甘心的我又往裡頭走了一回,主人不在家但也沒關門,於是我便瞄到第一回看到物種,這該是牡丹蓮吧,而且是白色碩大種,真是壯觀啊,雖然我印象這牡丹蓮是紅色的,白色還沒有什麼印象,不過荷花都有白色,這白色大牡丹蓮應該還算不少見吧~我猜~

 


 


 


 

在那裡亂拍一通,又出來拍點小荷花,時間便差不多,接著往第二個點去,吳家厝楊咩咩,不過連荷花都沒見,剛好遇到店員,說今年還沒有開花,要再等2星期吧~原來這蓮花也是有地域性,我還以為全開了,那便再期待吧,下回想看向陽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