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過子時了,我都還沒有辦法上來拜年,看來我真是會磨蹭啊~~

 


 


<<飛天小音的賀年卡~~在此祝福他>>


                


           






 

因為等下六時卅分要開車出門往臺南丈母娘家,小兒子先跟老婆大人回去,只剩連乘積跟我2個人,好像有高乘載管制,便得早一點出門,這樣也好,早點出門不會塞車,也可以早點結束這近4個小時的飛車旅行,算算從台北到台南4 小時,我開車不算快吧~~

 










 

蛇年是我的本命年,依農曆算法其實便是4個12+1=49,便是七七四九之數,有點玄奇的數字,便當做是大吉大利,中國人講究這一套,不過犯太歲的小龍年,我自己便會格外小心,反正小心駛的萬年船,便請各位正沖,偏沖太歲的朋友一起來小心謹慎吧~~

 


 






 

除夕這天,我是十分忙碌,一早清理戰場,清理到下午1點多,便中了999金牌,果然啞唬不放過我,趁過年還是不免俗送上金牌一面,這也算是有始有終,一笑哂之,我想大家夥紛紛送上祝福,但我實在不能再多說了,便藉由這幾天蒐集到網路賀卡,借花獻佛送給各位有來的好朋友,過年期間,我比較沒有機會上網,便請大家隨意自在,我如果有上來,再慢慢向各位致意吧。

 

最後敬祝大家蛇年行大運~~~~要蛇麼,有蛇麼~~好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