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網路上買了二手手機,型號不是那支以為撈到便宜貨的HTC ONE X<山寨機是也!還好退貨了事。>而是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音浪機,不免俗的引用一下網路上的規格說明採用 Android 2.3.4(Gingerbread)作業系統,也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內建 768MB RAM / 4GB ROM 記憶體,以及更高效能的電池,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和 30 萬畫素視訊鏡頭,可錄製高解析 1080P Full HD 影片,拍照、錄影片出色。在專屬 Beats 耳道式耳機搭配使用下,在播放音樂時可感受宛如置身錄音室的臨場效果,欣賞到最真實且清晰細緻的音質。所以,以上重點在於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及 800 萬畫素相機,其他的應該便沒有什麼特別的吧~~


 






我自己對3C產品可說是很愛玩,但不敢玩,只要新機入手,便把他的使用手冊從頭到尾迅速摸一遍,所以基本功能及進階功能大概在3天矢內便會試完畢,但也僅止於測試而已,真要實用,便得找時間了,不過基本上,我是很滿意這支手機,除了電話鈴聲偶而沒注意的情形外,該有的元素也都不錯。






上週三走了趟台中,早上費了點唇舌,也才拗了廠商2萬元的利息折減,雖然不多,不過也算是有賺到一點差費,沒有愧對這趟出差的目的吧,不過思茲念茲便是早上為了趕高鐵,忘了把相機揹出來,心裡有點卡卡的,想說如果遇上美景這下該如何呢?忽然想到這台號稱八百萬像素的智慧型手機,好吧,有總比沒有好,便來用用看吧,我自己心想,再怎麼樣靈活度還是不比我這台類相眼吧~~






下午開完會,回到台中站,刻意留下近1小時的空檔,打算到附近的台鐵烏日站看一下,之前有看過格友的介紹,感覺整理的還不錯,想想這烏日站,我有來過兩回,便是當年上大學前,大專生都得來成功嶺接受近2個月的新兵訓練,當然有人說我們這是大專寶寶,不過那2個月的訓練,倒讓我感受自己體能算不錯的呢~~唉~~預官訓便慘多了~~





這烏日站,因著高鐵設站有著新生命,站區依循高鐵站的風格,十分雅緻新穎,也有幾個連鎖商店在此設站,當然感覺這平日人潮也委實少了點,是不是等上下班通勤人潮便會彰化台中苗栗坐火車來此轉搭高鐵?不過這裡經營成鐵道文化小區,也算是有自己一番文化,我也沒仔細看看,便是純測試手機拍照效果~~




 


各位覺得咧??我想我還是用我的類單眼吧,畢竟手機只能是簡單功能使用吧~~裡頭有一張追分成功,不算是這兩天的學測或現實生活的追婚,在此祝福需要追分或追婚的人,一定會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