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某日,在我貼出溪海的大波斯菊,雖然有點過了花期,不過倒也引來更多好友告知那裡有美美的大波斯菊,果然如我想像,這時節正是大波斯菊開放的好時節,只要機緣到了,應該隨時有機會可巧遇大波斯菊,不過我還沒有巧遇過,都是有目的的去~~想來真有點跨張,如此路途迢迢,只為一片好花,是不是我愛花成了,但是這樣也真是值得啊~~



 


 


這次是有位格友,告訴我桃園新屋往永安漁港<台114>過了富林國小,便有好大一片的大波斯菊花田,而且正美好啊,這根本便是按了啟動鍵,我的心思便想望著要去看看這片大波斯菊,他說有點遠?想來應該不會吧,於是週末下午在送小朋友進補習班,我便又開車往桃園去也,這回也走西部濱海<台61>快速道路,這次便沒看到重機經過,不過一路這樣開~~也真是快要1小時了,這該算遠了,心裡便嘀咕下回該走高速公路過來了<事後得知那裡在修路,也不好開~~>總之先來到這永安漁港填肚子,買花枝燒及炸香魚,也看到這海面上波光十分美麗,便先拍了幾張當開場~~











接著便繼續循著台114往東走,目標鎖住永安國小及富林國小間,開了好一段路,一直都只有被採收差不多的向日葵,沒有看見大波斯菊,心裡在想我會搞錯格友的意思嗎?不放棄繼續前行,終於看到這美麗的花田,好大一片,至少有3座籃球場的大小吧~~於是便停好車下去開始捕捉,至於午餐則在剛剛開車尋花時嗑掉了~~













這幾處花田剛好正是盛開期,各式顏色及花色都有,比我在福和橋下及溪海那裡都多樣,快門是按的不亦樂乎,不過拍拍拍便想到,好像感覺有點類似啊,是啊,都拍第3回了,這大波斯菊不都看來差不多?還好這裡花朵多,慢慢逛還是可以找到不同的感受,當然對一些朋友來講,這不都是一樣的花咩,呵呵~~我真的也很難回答啊












從四點多拍到快5點20分,想想也該回台北了,於是在昏暗的夕陽餘暉; 走回車上,一路十分謹慎,因為我發現我感覺似乎有點鈍鈍的,好像有點不真切的感覺?繼而一想該是中午吃了預防感冒緩解藥錠,看來這會影響感官神經的運作。沒想太多,便直接開車走人,來到超商前買一罐茶飲料,看能不能提神,結論是沒啥用處。繼續上高速公路,這路況不算挺好,算是小塞車,但那距離感覺還是不太真實,我想到今年過年回家的差點睡覺過程,強打起精神全神貫注開車,是還可以,不過,在下泰山收費站那段斜坡,我還真感覺自己好像快飛起來了,這藥效實在太猛了,不能輕易服用~最後當然還是順利返家了,不然,各位怎會看到一個人在此絮絮細語呢~~

這片大波斯菊花田,應該很有看頭了,有興趣的朋友可要趁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