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友筠媽因為不慎腳傷不能到處趴趴走,而也是本人鼓動而迷上了拍花的這嗜好,看來已經讓他成癮了,這次腳傷有點嚴重,讓他得停機一個月以上,這心情自然悶啊~~我算是鼓勵他要走出戶外的始作俑,昨天有說如果今天天氣好要去拍點仁愛路上開的很旺的千日紅,來慰問這位悶悶的病人,不過,今天一整天台北都下著細雨,便想著下午如果還下雨,便得撐雨去完成這任務了~~


 


 


 


 


 

老天爺給面子,約略在4點40分,陽光開始露臉,不過因為小兒子要上管樂個別課,於是得先送點心讓他填點肚子,等了好久終於在5點25分才從教室出來,把點心交給他,我便趕著去仁愛路與敦化南路的路口了,此時陽光已經快要西落,有點微弱了,加上那裡建築物擋住了大部分的餘光,整個環境稍暗了點,ISO得拉高到1600,這些也可以,不過沒有下雨便要感謝了,路口的車輛不少,駛過都會晃動那裡的千日紅,於是便不能很依照自己的想法照一點遠景,因為景深都因為得開大光圈而變淺了~~

 











匆匆在陽光沒有完全暗下去的這段時間拍了數十張,回辦公室迅速整理上傳,此刻的他大概正在和聰明能幹的筠小妹(在筠媽不方便煮菜的這段期間,都是由筠小妹扛下大部分的事情,令人感佩及激賞,我要按一萬個讚!!)閒聊學校今日的趣事,我則是藉由這些拍的不算很如自己想法的千日紅,聊以慰藉他這幾天快要悶到發霉的心靈~~呵呵~~加油啊,筠媽,數饅頭得數一陣子,不過,好消息是今天也算是第5天了~距一個月也算過了1/6了~~明天再忍耐一下便是1/5了,再多一點便是1/3了~~加油啊~~好好休息,沒有非得你來做的事情的~~過幾天我再看看對這臺灣欒樹有沒有FU啊~~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