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得先強調一下,我自己本來也是以為竹圍漁港是新北巿的竹圍那裡,不便是馬偕醫院淡水分院那裡,後來才知原來我那天去永安漁港已經有經過這竹圍漁港了,看來不遠哦,該是一下子便到吧??




 
那天老婆大人不在家,連乘積去補習,便拉了連小弟陪我去走走,他呢一開始不太情願,看的出來是想留在家裡玩FB小遊戲,不過在我的威脅下(沒有利誘)終於不太情願地跟我出門,一路上還一直念念念~~那裡有什麼好玩的,我的回答是我也不知道,總之,便是出門曬曬太陽,不要再當宅男了~








 
一樣從八里轉桃園方面,這次真的一下子便到了,不過路有點複雜,在GPS的正確指引下,我還差點走錯路,這真是路標不清楚的呢,通過有名的情人橋??心想還真是不好看,後來連拿相機拍都沒動力,來到這停車場,一次50元,便宜~於是乖乖地停好車,來到一處跨港小鋼橋~哇~~那天風大,整個橋面都會抖動啊,不過那視野真好,趕忙在上頭拍了十來張照片,連小弟此時也發現我的目的啦,哦~~你要來這裡拍照啊~~果然紙包不住火~








 
隨意行走,發現那裡也有漁巿,不過我們父子對攤販較有興趣,買了烤小卷/椰子水/洛神花茶/花生冰淇淋/花枝丸/烤豆腐/烤羊肉串(不好吃)/一口接一口,真是過癮,雖然口感沒有十分美味,不過這偶而吃吃路邊小吃,也是一種趣味,接著便往一個平台走去,此刻雖近6點時分,太陽猶然十分強烈,用了ND鏡,再加減光2級,依然是很明亮的大大太陽,也沒辦法了,看來這是很有活力的夏陽,如果是冬天,早就紅通通了,夕陽還沒有變紅,便躲入雲層中,令人惋惜,不過還在那裡拍了一堆照片,小兒子已經不耐煩了,一直催著太陽都下山,我們該回家了~~










 
是啊,太陽下山了,正是晚霞燦爛輝煌的時刻,便一邊往回走,一邊捕捉天邊虹彩的變幻,此時又走過那小鋼橋,海風吹掠,果然是清爽的夏日傍晚啊~本日追夕陽沒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