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test~~這是小p叔叔的放送~~聽到請回答~~
 
前不久,跟一位格友提到二八年華,他的回應是他才十六歲,不是二十八歲,當下覺得有點好笑,這也代表我這個小p叔叔用詞過於老舊,年輕人看不懂啦,這代表我真的年紀大了,親愛的筠小妹,依照我的話來說,你可是二六年華~~生日快樂囉~~這真年輕啊~~令人稱羨的青春~呼~呼~~
 
坦白說,會走進你們家的格子,是那張學校制服的白底紅字所致,這已經看了將近9年的運動服,再熟悉不過了,後來才知道,原來你是學校合唱團的臺柱,這也難怪,眉耳清秀,人見人愛,又有天生的好嗓子,這如果不是臺柱,該說沒眼光的,後來終於在我小兒子的畢業典禮親耳見證那天籟美聲,擔任獨唱的你,一開始雖然因為沒有麥克風,你猶能從容不迫,如分如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絲毫不見眉頭間有任何微皺不愉神情,這樣的雍容大度,沈穩自信的態度,當下我便知道,你有顆堅強無比的心,這未來不可限量啊~
 
知道你之後,便發現你有一些我們家小孩子最欠缺的特質,那份機靈慧詰,活潑大方,這是我們身為父母最喜歡的小孩子特質,簡直是完美的化身,曾經有人在那裡亂點鴛鴦譜(看不懂沒關係),我是知道這我們差太遠了,後來也瞭解人紅總會是非多,這世間總是有那腦筋不對勁的人,喜歡欺負善良純潔的小女生,讓你受了一點委屈,我每回聽你的巨蟹媽媽敘述一些匪夷所思的事件始終,感受你委曲的心情,總有一股衝動拉著你巨蟹媽媽,立刻去找那位很奇怪的人理論算帳,這天底怎有人會如此欺壓這麼善良的小女生呢,可惜啊,你的巨蟹媽媽空有一身堅硬的盔甲,卻不願輕易展現威儀,連帶我也沒得表現一番,不過,想想也好,如果弄下去,說不定我們便成為社會新聞版面,想想忍一時海闊天空,這也是種哲理,如今也是順利畢業,所以雖然沒有太美好的小學生活,但想想至少有個人可以讓全班一齊同仇敵愾,未來還可以在開同學會時大家一起動手扎小人,這也是一種難得的經驗哦~~
 
這陣子因為在整理舊信件,不小心發現去年有答應說要來寫一篇祝福文,主要原因是今年你會從小學畢業,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旅程,雖然我知道獅子座的你來迎接這未來的挑戰定是得心應手,沒問題的啦,但總還是要來壯一下聲勢,那仁中一直以來是我認為十分競爭的地方,雖然12年國教即將開跑,隨著我們這第一屆白老鼠血淚犧牲,接著便是你要來接受這命運的挑戰,這國中生活不同於小學,同學間或許會多一點點競爭的意味,但我相信你會很快適應這所有的一切,也會找到很好的朋友哦,也因為你前頭已經有兩位兄姐擔任前哨~所以迎向那未來的世界,可得相信自己,好好準備,依你的人格特質,這一切都不是問題,這道路會是康莊大道的~~
 
12歲的年紀,當年的我們是青澀懵懂,如今的年代,12歲則是青春美好,享受精彩人生的正開始,在這個時刻,請深呼吸一口氣,告別過往的青澀,迎接那光輝璀燦的精彩~~祝福你~筠小妹~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