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部落格5.5週年了 

呃~~怎麼7月24日這麼快便到了,這日子便是我會來寫半週年感言的日子,停下腳步來想想這半年可真是超級忙碌啊~忙碌到我本來兩天發一次文的頻率,這下都變成一週發一次文,一週清理戰場一次,一週巡田水一次,不過基本上,我對自己經營部落格的原則都算有維持住了~百忙中只要有空檔,便是迅速完成回應及回覆,如此如此來來回回,這半年也如此過去了~~
 
看看這半年的日子,心裡真是煎熬,我是固定一早便會開格看格友留言及回應,不過以往是當日事當日回應,現在得先拖一下,說是悶啊,不過這人在江湖總是如此,畢竟工作任務是用來賺錢養家活口,這可不能開玩笑,所以一定要優先處理,而部落格雖是我個人抒發心情兼紀錄生活點滴的地方,也很重要,不過忙碌的日子總是得有所取捨,這是一定的過程,也沒有什麼困難的決定,畢竟我人還在這裡努力掙扎著,這也算可以啦~~這半年的過程,也有不少老格友慢慢消失了,有點不捨,但是又何奈~
 
前不久,看到一位格友的6週年感言,雖然只比我多半年,不過看他的部落格統計人數已經累積到100萬人次,嘖嘖~~令人驚呼啊,我呢則還是在努力爬40萬人次,本來1/24那時候曾以為這5.5週年的日子也許可以湊和到40萬人次,這差一點點。兩相比較,還是差了,想想我是一直很很努力地耕耘,但感覺那人氣便是如此淡淡然,人啊,除了幾位很支持的格友會自動報到外,總是好像得自己很努力去巡田水,才會讓他們禮貎性的回訪,想想這裡頭原因應該是我的文筆及內容不夠吸引人,這也沒有什麼好說的,這其間有跟幾位格友稍稍哀了一下,他們的回應都是~~不會啊,我的回應人氣挺高,是啊,看來我是身福中不知福,此乃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也更多格友早已不在意這些,我還在那裡自己無聊看這些,其實如此簡單經營,本來便是一個抒發自己心情的地方,坦白說這是一處個人色彩極濃的私密空間,偶而誤闖進來,能夠有共鳴,願意留下一點痕跡,那也代表一點點曾經的肯定吧~~不過,做部落格的人不喜那FB的迅速大量資訊,喜歡這慢慢的心情交換,但如果都是自言自語,對我們這種好像話多的個性,該也是悶啊~所以便是差不多便好囉~只是我要呼喚一下,我的最早格友們,你們都在那裡啊~~
 
工作忙碌之餘要來經營部落格,真有點辛苦,不過,我是一向很能堅持一些自己都搞不清楚的原則,所以這半年過去了,雖然不是很順心如意,不過也算撐過去了,願未來的日子能夠平順一點,這過了5.5週年,再來明年1/24便是6週年,屆時又是何等光景~~不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