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1點45分在新店那裡開完一個有點傷腦筋的會議,看看如果回去公司時間剛好快接近中午休息時間,便想先去一個聞名許久的地方~~台大安坑農場,騎機車繞一下便到了,看著這耀眼的太陽,想著有人說拍荷花要早上才好,看來今天大概沒有好鏡頭了,而事實上,那裡的荷花也都謝了差不多了,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拍攝的。




 
不過走了半天,拍到一張當時很感動的畫面,這張是我跪在地上用低角度拍下的,直覺效果應該不錯,不過回到辦公室再看一次,便覺得也還好,因為下班時間到了,便先送上這張,給大家看看,明天有空再來多挑幾張吧~~
 

 

 
這台大安坑農場,位於新店與安坑交界處附近,他是在莒光路上,從安康路走進去不遠,附近好像有公車站牌,只是要我坐公車去那裡,再走過去~~目前荷花都謝了,所以沒有這動力,不過明年有興趣的人也許可以來拼一下~~我自己還是騎機車啦~~外頭可不好停車呢~~



 
從這農場入口,是有禁止入內的告示,不過門口沒人看管,所以也是良心事業,既來之,那有可能因為一個告示便退縮,所以便自動進入,一進去便會發現這真是一塊特殊的寶地,一整片開闊的田園,算是亂中有序的雜草環生,雖說這是新店安坑一帶,沒有巿區中心的繁華,但好歹週遭已經有捷運及一堆新蓋的豪宅,這裡竟還能如此悠哉種各式作物,果然是學術機構,不以謀利為訴求。 




如同上頭說的,中午很熱,所以我沒也看到幾個人在裡頭走動,所以是很自在的地方,惟五看到的人都是手揹相機的好攝一族,有一位蹲在水池邊,架起一支大炮,似乎在等待小鳥的降臨,他看見我,沒有任何反應,該是入定了,2位小姐走過身旁,該是拍照完畢,在那裡談論這天氣真熱,荷花都謝了,一位則是在我跪在那裡取景經過,輕輕一哂,沒多久,他也回到我剛剛跪的地方,照著跪坐拍照膜拜了,最後一位則是全身包著密不通風,只留眼睛觀景拍照,這樣的裝扮,還能在這大太陽下自在拍照,果然是堅強的好攝之徒~


 
我自己則是緩步走過這農場小小角落,雖是拍荷花,但也不時看到一些小小景像,便隨手紀錄下來,沒有特別,便是覺得有趣,於是這便是台大安坑農場的印象,那裡很熱,不太建議各位在這樣的正中午過去,如果可以的話,清晨或傍晚會好一點,當然荷花已過了盛開時節,可能沒有令人很驚艶的景象,目前只有下處處的蓮蓬,種蓮花是為了觀賞還是採蓮子啊~~我也不知道,不過,走在這台北難得的廣大田園農場,那感覺也是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花 安坑農場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