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巿幾年前辦了個花卉博覽會,展覽前後雖有不懷好意的批評,但整體而言是成功的,在這其間,巿政府還利用這樣的活動,撥了一些經費把一些本來是雜亂骯髒的角落,整理成鄰里小花台,本來是令居民頭大的污穢之地,但經整理消毒再巧手粧扮,也有另一番風味~~
 


 





 


 

兒子學校的後門,本來也有這麼一塊區域,不過倒也不是什麼雜亂骯髒的角落,便是有家停車場業者長期佔用作為臨停等待泊車的地方,你偶而停在他們的車輛出入口,他們還會過來友善地提醒,請不要阻礙車輛出入,我還一直以為這是他們的地,想想這角落雖小,但在大安區可不得了,用了當停車場~~嘖嘖~

 











 

後來,我注意到這塊地被圍起來了,嗯,大概是要利用吧,沒多久,便在那裡有一些機具在整地,再一陣子一個個小小花台便出現了,種的雖然都很普通的花,不過倒可以排遣等待的時間,不過我沒動念拍過,上週日因為等待小朋友練團結束,天空飄點小雨,想去超商買個點心給小兒子吃,經過這花台,才發現很美麗的扶桑花在那裡綻放著,各式顏色都很單純,不過交織而成便是一幅美麗的印象

 


 


 


 


 

雖然天空飄著細雨,不過倒還好,於是便很迅速地拍了一些照片,回來這才發現大同小異,看來我拍照的取景方法很固定,這算好還是不好??當然得再好好變化一下囉,不過,我也給自己一個理由,因為時間急迫,沒有辦法慢慢磨哩~~這倒也是,拍照如果太刻意地取景,有時候反而是拘束,便讓自己喜歡的角度繼續保持,偶而如果天公作美,有閒時再來慢慢磨吧~~這陣子真的太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