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是超忙的,也不好把我最近在忙什麼事寫出來,那可是機密呢!總歸是一句話,所有的事情都攪在一塊了,從早忙到晚,電話響不停,文件寫不完,資料也給不完~~這可真不是許多人想像描繪輕鬆的鐵飯碗生活啊~
 
事情多,便沒有辦法經常上來這裡回覆大家的回應,也沒有辦法循著各位的身影繞過去看看新文章,這還真是悶死人了,不過,再怎麼說,重要時刻,仍然要以工作為先,雖然我們有類似公務人員的保障,但我畢竟不是有任用資格的技術人員,所以萬一這單位被關門了,我還不曉得有沒有地方去窩呢?(4年前不是要關)所以,這最近工作上的事,因為都是很重要的事情,可不容許出包,也就得擺在第一順位了,沒能在第一時間招呼各位,在此向各位朋友致上我最深的歉意~~我也很無奈啊~~
 
今天下午終於處理掉一件算有點棘手的案子,連續2周來的準備,總算可以喘口氣,在那時想要上來清理戰場,卻面對這有點小山堆積的回應留言,有點不知如何下手的感覺,這該說是一種脫節的狀況吧,想想自己在這裡混了5年多了,一千多個日子,一直以來秉持便是因為有緣,所以相識,也很珍惜這份情誼,雖然我也知道網路多虛幻,不過,能夠容忍我這種偶而的好發政治議論,或者會拍一些亂亂東東者,也或許會說些小朋友學校生活五四三,而願意停下來腳步,留下那麼幾段回應,可不是像FB簡單按個讚啊,我想這是需要真誠共鳴吧~
 
生活的種種情形,總會限制我們沒有辦法百分百照著自己的期待來過日子,那是無奈也是真實生活,而這偶而的忙碌,也可以提醒我們光陰的重要,如此便要體悟在有閒暇時間的空檔,要好好來去做自己很想做的事,千萬不可發呆虛耗啊,現在想想,這週從週一到週五,幾乎都沒有來去拜訪格友,這算是我自己破紀錄的事了,希望不是一種預兆,不過,接下來,我真得要好好珍惜這可以上來的空檔。
 
好啦,屬於中年無聊男人的無病呻吟的絮語結束了,其實這全文便只是想講一句話,我是很感謝各位互動的回應~~那是我經營BLOG的動力來源哦~~謝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