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在此恭祝我的好友們,身為母親的,未來會是母親的,事實上大家都有母親的,都能在這個值的慶祝的日子,充分體會母親節的意義及度過一個快樂且驚喜的母親節~~我的感覺是我們這些母親們,只要子女一點點心意,都可以獲得很大的喜悅滿足,所以驚喜是合理的哦~~

 


 

今天在清理戰場過程,忽然想到應該來去捕捉一下都會女性最愛去的地方,那是那裡呢?便是繁華的信義區的百貨集中區,事實上,我也想該試一下夜拍功能,以應付未來不定時之需,心動便馬上行動,15分鐘後我便來到這台北101附近,抬頭一看還真的有濕背秀,專為母親節才有的跑馬燈哦~~是如以下這樣循環在跑的~~




 

試拍了一陣,發現夜拍對焦不易,我回去得確實手動對焦的操作方法,再來過了9點,這101高樓的樓燈便熄了,週邊的大樓也有幾棟跟著熄燈了,這麼早啊,這不像繁華夜台北該有的動作,看來節能省碳+經濟不景氣,管理階層省錢大作戰總是得找點名目藉口來進行~~想想這101大樓整棟樓的電力花費也是很嚇人的吧~~

 

 








 

 


 

101沒搞頭,便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經過誠品及一棟美麗的紅色大樓,來到這貴婦百貨,眺望新光三越的人行景觀道,嗯~~沒有很驚艶,再繞到華納威秀,也是差不多而已,看來這裡的人潮是往百貨公司裡鑽,至於外部的景觀特色,倒沒有多少商家在經營,看來,這方面台北巿要加加油,想想高雄巿那裡可有許多夜間燈光藝術的配置呢,像我便一直嚮往,也想著這拍夜景該是很驚艶吧~~當然我是不知道這樣子要花多少電費啦~~但人民的幸福感覺可是很重要的事情呢

 


 


 




 

 

隨手用手持夜拍,亂亂拍了一些夜景,效果普通,也請各位母親們感受一下這夜晚台北巿的百貨仍是人潮滾滾,大袋小袋為母親節的禮物奔忙著,這份為親愛的人或自己購物的喜悅,我真的懂,難得的日子,便請好好犒賞自己吧,只要有人可以買單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