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2個夢,卻是連續劇,這是今早起床前所夢到一段情節,跟我貪小便宜的個性很像,特地寫下來~~
 
導因,昨晚睡覺前,看到家裡的魚缸四隻小孔雀魚,兩大兩小,小隻的還不知道是公或母,但兩隻大的都是母的,生不出小魚來,這孔雀魚該是很好養,不過,買來一陣子總是會死去,也不想搞的太複雜,便如此繼續下去,不過睡前還地數了一下許久未關心的魚兒,還好都還在,那時有動念說,如果再多幾條便會熱鬧一點了
 
結果,睡覺睡到末段,便忽然夢到一段,應該是我忽然發現床角一隅有水的痕跡,打算拿抹布來擦拭,結果定睛一看,竟然有許多魚兒在那淺淺的水域游動著,便好像水溝裡有許多小魚一樣,怎會如此呢?夢中的自己告訴自己,該是平日買魚來吃產下的魚子魚孫吧,當下沒想那麼多,便拿起湯匙,把那群小魚兒撈進魚缸裡,本來是孔雀魚,後來又跑出金魚,再來是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好不熱鬧,我看著這充滿生氣的魚缸,十分高興,結果忽然看到這魚缸裡跑出一條小鯊魚,露出血盆大口及尖牙,我是沒有很緊張,只是覺得這鯊魚有點威脅到其他小魚的生長,我得研究出一個方法,讓他們共存和樂~這時便進入第二個夢境
 
我坐公車回到成功大學的校門外,往裡頭張望,正是新生入學的時節,許多社團正在準備新生訓練的表演節目,有舞蹈歌唱,還有單車社團的校園巡禮,我正打算報名參加,天曉得我何以會回到這大學來參加新生訓練及參加社團,只知道他們要我去那活動中心報到,我便順著那條通往活動中心的路走去,遇上幾個大學同學,詢問何時要來辦大學同學會(註:我是下一屆的主辦,卻還沒有去規劃,有點心虛,我支吾兩聲,擇日不如撞日,便現在找幾位同學去吃飯吧,於是我便跟他們去大學路上一家自助餐同學會了,聊天中,有人問起我今天怎會來成功大學呢??此時夢便醒了~~
 
呵呵~~明明喜歡熱鬧的魚缸,卻不想花錢買魚,卻想有地方可以免費撈到夠,還撈到大白鯊,這真是奇怪的心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