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在特別忙碌的時候,啞虎總愛送來照片精選的大禮,今天中午12點多準備要出門開會,忽然便看到一些回應進來了,心想~哎呀~~這時候~果然便有好友跑來報喜了,原來又上精選照片,坦白說,我也習慣多了,上回上精選,還沒有回應那群熱情的格友,這下又來了,不過,自己也明白拍的照片實在比不上啞虎裡一些高手大師人物,但啞虎大概是為了推廣,便勉為其難挑了我這個尚可入目的照片來充數,也算是增添多彩多姿囉~這樣想想,便比較不會懷疑啞虎的眼光了~~

 

 


 

這次援往例,有三張照片入選,其中兩張是去年在八里桃樂絲森林的可愛動物園區拍下的

 


精選照片1(其實有點模糊的,因為拉12倍,風又大)

 


 


精選照片2(這豬兒應該要再往左邊擺一點)

 

原始文章


另一張則是來自前不久,被我不懂事地大肆批評的台南花卉展,原來我去看的時候還沒有佈展完成,難怪總覺得不夠精緻,藉此機會,再次致上歉意(別誤會,我沒有受到任何壓力的


 


精選照片3(這個叫麗格海棠

 


原始文章

 


這一年容易又春天,或者每天日子過得很快,元旦到今天轉眼又是兩個月過去,再來便是3月開始了,接著便是一個月一個月過去,這人到一個年紀,還真是對時間感覺十分惶恐啊~~

 

感謝諸位好友的抬愛,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