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年的運勢如何呢?援往例,把新聞中找得到的國運籤詩集中起來,給各位做參考~~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卦頭:「大鵬鳥亂宋朝」,詩曰:「靈雞漸漸見分明、凡事且看子丑寅、雲開月出照天下、郎君即便見太平」;屬中吉籤,代表國運會漸漸平順。

 

大甲鎮瀾宮的國運籤,結果是最好的上上籤。籤詩寫著:”枯木可惜逢春時,如今且在暗中藏,寬心且守風霜退,還君依舊作乾坤。”代表未來一年即使國家會起起落落,但終究都會安然度過。

 

雲林北港朝天宮,抽出的是這支中籤:”今行到手實難推,歌歌暢飲自徘徊,雞犬相聞消息近,婚姻夙世結成雙。”解籤專家說,意味著凡事都還在徘徊不定的階段,等待明確的消息之後,自然會有轉機。

 

嘉義新港奉天宮,抽出的是中上籤,其中第一句”太公八十家業成,”表示今年經濟會漸漸好轉,國運還算不錯。

 

西螺的福興宮,抽出的是下籤,代表今年命中注定會遇上難關,國運不佳。不過這籤詩各家解讀都不一樣,到底今年國運如何,有待觀察。

 

蘆洲湧蓮寺國運籤:

「士」籤為中上籤,內容「譬若初三四五蟾,半無半有未完全,須教十五良宵夜,到處清光到處圓。」寺方說,此籤指弦月若隱若現不完全,須等到十五日才能圓滿放光明,透露時機還沒成熟。

「農」籤為上上籤,寫道「經商得利稱心懷,福祿榮華倍得財,若問進身謀望事,秀才一舉狀元回。」寺方解釋,籤詩象徵做生意可得利益、求功名狀元及第,代表今年農產豐收。

「工」籤也是上上籤,內容是「好把愁眉須展開,大財大用薦將來,一條大路平如掌,凡有施為總稱懷。」寺方解釋,新的一年不用愁,人才能適得其所,筆直大路就在眼前,只要有心就能有一番作為。

「商」籤為下平籤,內容「上下傳來事總虛,天邊接得一封書,書中許我功名事,直待終時亦是無。」寺方說,目前四面八方都是不好消息,遠方訊息雖帶來希望,仍須事事謹慎。

 

台北市保安宮歲君籤,預測國家整體運勢,抽到中籤,籤詩上寫著:”一輪明月照千家,銀漢澄清望眼斜,丹桂分枝長夜在,纖纖雲翳謾相遮。”相較去年的中下籤,龍年整體運勢可以算是有進步。

 

~~~~~~~~~~~~~~~~~~~~~~~~~~~~~~

 

去年國運籤詩在這篇
 


 

至於準不準,我想不同的人該有不同的立場及感覺吧,便如同樣下雨天,有人高興,有人不喜歡吧~~

 

總之,龍年是我們中國人認為最旺的一年,不管士農工商,只要敢打拼,相信都會有豐碩的成果,加油吧,我想小馬哥繼續執政,第一步便是想辦法提升企業家的良心,來公平分配他們賺的盈餘吧~~所謂的CEO真的少拿一點吧,那樣子真是叫人受不了的高薪啊,也令人覺得有這種行情嗎,把薪情調整一下,這樣平民老百姓受薪家庭的生活才會改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