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這過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天上班日,我好像都會特別忙,明明便已經在幾天加快處理腳步,不過今天依然是從早忙到晚,連部落格的門口都沒有進來,不過,也已經下班了,同事們都走了,我也覺得差不多該停了,要來培養過新年的氣氛了~

Photobucket

記得小時候聽過一句話,新年是小朋友最快樂,因為可以領紅包及買新衣服,大人呢則得煩惱這新年的點點滴滴,等自己長大成家立業,現在對這句話真是格外有感觸,在煩忙的日常日子還得多一番心思,思量要怎麼來打點新年要準備的東西,紅包準備多少,此時便想到這年終獎金好像還不夠來應付這龐大的紅包啊,不過,過年嘛便要給他拼了,反正胖子不是一天造成的,便給他好好打腫臉囉~

今年過年來得早,1月22日便過年了,剛好也是我這個小格子5週年的紀念日,本來想分別寫兩篇,不過想想這日子也實在太接近了,家裡還有一堆地方要清掃,明後天便要出發回臺南去了,這樣子大概沒有時間上網,還是甘願一點,湊和一下,便容我在此寫一點點這半年來的感言吧~~
 
Photobucket
其實說感言,也該說這半年我好像更忙亂了,部落格裡來了幾位新朋友,但也有幾位老朋友許久不見音訊,或許是因為FB,也或許是因為個人因素,常說部落格是抒發自己心情的小天地,藉由這個園地可以整理自己的思緒,當然也可以藉由與格友間的互動,獲得一些心靈上的慰藉,不過,那畢竟仍然是屬於網路空間,也許便是由於這實際空間的距離,不需面對那直接情緒的宣洩,所以可以緩和一點,這也是較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的我,可以應付得來的~~有時候想想,自己如何能夠留在這裡五年?是個性使然?是長舌本性?嗯~~該是願意來這裡的好友你們,在這樣互動過程所帶來的單純快樂吧!所以五週年的日子,要來感謝各個主角,感謝有你,才能讓我這個格子能夠維持下去,我會在這裡一直努力,我想這裡會一直都在!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好像有點嚴肅,呵~~快過年了,放下手邊的事情,讓我一同迎接中國人最喜愛的金龍年吉祥~~
 
祝福大家:
金龍行大運,

財源滾滾,萬事亨通,

一切平安,

長保安康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