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連小弟拿著一張圖在我身邊晃來晃去,我一看便知道他想要獻寶,便把他招呼過來,問說你手上是什麼呀。他回答是他畫的雙簧管,展開一看,真是漂亮,趕忙叫他拿給老婆大人看一看,老婆大人也直說好看,所以我便把掃瞄下來,給大家獻寶一下~~

 


 

我們家對於畫畫是一向認為最不能養活自己的,因為我跟老婆大人這方面都沒有天份,畫一條線都會歪掉,所以想來我們這一掛只能當興趣,不可能當飯吃,所以小朋友小時候讀托兒所或幼稚園,對於繪畫課程便是應付一下,也從來沒有想過要讓他們去上課,不過不同於連乘積畫圖是黑鴉鴉一片,喜歡用黑筆描繪細細的線條,這連小弟從小便是喜歡用多彩多姿顏色來展現他開朗活潑的主題,在一個沒有受過訓練,全憑自己觀察想像的創作,所以我偶而看到他的小作,都是很驚喜,哇~~真漂亮~偶而想著應該讓他去學學畫畫~~不過想著功課繁重,還是便算了

 

他自己想要讀設計方面的課程,想想,好像也需要一點這方面的才藝,我想等高中有機會再來練習吧,我們家還是認為畫畫是最不能養活自己的,除非是有藝術才華的畫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