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上午把一些事情迅速排除,剩下的便等回來再說吧,因為我要去這裡哦


早就聽說這裡有不錯的風味,剛好這次朋友約我在那裡碰面,雖然颱風要來,不過聽聞也只是會掃過北臺灣,風雨也許會不小,但我想在這樣的餐廳,如果風雨大一點,便可以在屋裡看外頭的風雨飄搖,感受人類的渺小,那如果風雨輕輕走過,那還可以走走庭園,感受一下這草原餐廳風格及氣息吧

 






 

好友來信如此寫道〃離高速公路較近 風景又不會太差的,就屬綠風草園餐廳也方便停車,中山高62公里處出口下(新屋交流道)往新屋方向,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交流道下來約一兩百公尺 便可看到長安路,若擔心找不到 我會在路口7-11便利商店等你〃。嗯~~好像有點複雜,我先用了GOOGLE MAP確認位置,再用手邊的GPS確認位置,看來真的離高速公路很近,會有這樣的景觀餐廳哦~~充滿期待。那天約10點多一點驅車出發,順著建國高架轉中山高,通過泰山收費站,便是邊開車邊觀察沿路五楊拓建工程進行狀況,看來最重要的跨越中山高的路段,還需要一點時間才會做到,橋梁有些已經上架了,有些還在拉高橋墩而已,這還是要一段時間啦~~

 


 


 


 




不是很專心開到中壢新屋交流道,順著GPS指引,真的一下子便看到左手邊的7-11長安路,很靈巧的轉了進去,果然有鄉間小路的感受,緩緩開進去,再右轉一下便來到這綠風草原餐廳 。一開始的感覺是高爾夫球場改建的餐廳,所以有著很平緩的草坡,朋友已經在那裡等我了,於是我們便進到這二樓的用餐區。服務人員很親切,帶點稚嫩的口氣,該是高中小女生,順著介紹挑了去骨牛小排,便開始與好友的話匣子,這該說我們話多,還是這人生素材實在太多了,整整聊了快3個小時,想想,都來到這庭園餐廳自然要去踩踩,不然好像都要講話聊天,也太對不起這庭園主人了,至於餐點好吃嗎??算中等吧~

 








 

於是我們便慢慢走過這有著高爾夫場味道的庭園,樹木不少,水池也很多,但便是花卉不算多,有的也是算普遍的馬纓丹最多~~偏偏我又不愛馬纓丹,呵~~走走草皮也舒服的,相機也不曉得要拍什麼,便隨意拍,靜靜拍,悄悄拍,點點拍~有小花,有情侶,有小朋友,有遠方而來的鴨子們~便在此時感覺自己好像好久沒拍照了,那份熱情似在消退中~~呵~~看來便是需要一點新刺激吧~~生活偶而如此平淡,也是對應熱情的基準線吧。

 





 


 





 

 

時間差不多,感謝朋友盛情的招待,讓我有個愉快的下午,恬靜的休息,不過我也想到該是在炎炎夏日再振奮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