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中999了,滿滿格友的文章無法回應,只好退回來繼續打文字,其實也很多東西可以寫的,這次來講講綿羊秀吧~~說到此,又想到要說其實我是算膽子小的人,雖說粗枝大葉,但心裡總有股怯生生的聲音叫我不要來面對新鮮的事物,但外在的理智,總催促我要勇做下去,說來好笑,便是如此個性的人。

 


 


 


 


 


 


 

清境農場有處青青草原,相信去過的那裡的人都知道,那裡也有個綿羊秀,也是青青草原的最重要賣點,所以這次去清境,知道颱風要來,想說好遠去一趟,竟然看不到綿羊秀,心裡實在不太甘願,不過時間限制,說什麼還是得去,事前也告訴小朋友,沒辦法看綿羊秀,小朋友有點失望,不過看到老英格蘭的高級房間,也沒啥好抱怨的了。不過第一天大雨不斷,第二天一早便放晴了,所以我們決定去青青草原看看~~

 










 

 

本來要早早出門,結果又被拖磨了一下,快8點35分才出門,開車上去很快經過清境國民賓館,也通過紙箱王的擺設,原來這裡有新樣貎哦,不過沒空留連,繼續前行沒多久,便來到青青草原,路邊適合停車處都佈滿車子,看來昨天在清境拼颱風的人真不少,也有不少遊覽車載了滿滿的人,我想今天人應該不少,為了找好位置,得趕緊停車,便在旁邊找了個私人停車場,一次100元,便停下去了,接著便購票進青青草原~~

 



 


 


 


 


 


 


 

一進門左邊便是一個大草坡,太久沒來了,竟然直接便爬上去,忘了要看綿羊秀應該直接右轉走小坡,便不用爬那麼高,結果太久沒爬山,一下子便來到高點,因為高山有點缺氧,一家四口都在氣喘吁吁,不過沒有人臉色發白,這倒是代表身體沒有太差,旁邊有新人在拍照,也有小朋友在拍照,真有趣。接著便來到綿羊秀表演場,現在陸續有人入場,有不少來自對岸的朋友,口音一聽便知那裡來的,那裡有騎馬活動,說一人一圈一百,天啊一圈也才30公尺左右,2分鐘不到便走完一圈,這撈錢撈忒凶啊~~不管,我們去餵羊,兩個小朋友看到這麼大隻的活羊,都有點緊張,我此刻心裡也是毛毛的,便得強作鎮定,說來~~請把飼料(一盒才10元,便宜)放手掌心,湊過去,小小羊便會湊過來吃,放心他們不會咬你的~是啊,因為我看別人飼都好好的呀~~於是我便身先士卒,壓制內心的緊張試一下,嘿~~只有癢癢的呀~~於是兩兄弟看爸爸的手依然完整,便也一起餵起羊了,一盒不過癮,再來一盒~~看來他們也覺得好玩咩~

 












 

不一回會,綿羊秀開始,跟我四年前看的不一樣,牧羊人變成臺灣人,不是那位澳洲牛仔了,接著一隻牧羊犬出場,牧羊人口笛一吹,那群本來散在各地的羊雙,便緩步集中在羊圈一角,看來是頗有默契,牧羊人指揮牧羊犬出動,於是羊群便被這隻利害的牧羊犬趕到山坡上,再一聲口笛,便見這羊群很迅速的跑下山坡,妙啊~~再來是羊咩咩脫衣秀,便是剪羊毛啦,比起來感覺那位澳洲先生較好玩,也較熟手,一隻羊在他手中跟玩具一樣,而這位臺灣牛仔手法技巧便有些粗硬,那隻羊在他手中,有點被淩虐的錯覺,這也許是我不懂,純感覺吧,接著便是耍皮鞭,聲音還大聲,有點嚇人。後來找一位觀眾上台拿汽球,另一位牛仔在五步之遙用皮鞭打這汽球實在很刺激,咻一聲,我還來不及拍,汽球應聲而破~~真是迅速確實的技巧~~

 








看來綿羊秀,便要打道回旅館去也,老婆大人說花那麼多錢,是該窩在裡頭,先別管10點半的牛仔秀了,呵,回到停車處,卻發現整台車子上頭停滿蒼蠅,真是嚇人,用手揮舞也不飛去,這群蒼蠅是愛上這台ALTIS了嗎,不管,開車便看他們走不走,結果以時速50公里下山,結果竟有近10隻不願離去,果然證明吹風機理論,最後還是動用報紙揮動,才把他們趕離車頂~~那幕蒼蠅停滿汽車表面,真是驚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