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不管是這篇文字或出發去清境農場老英格蘭度假,都是一波三折,不過,堅持到最後,總是會完成的。那天一早天氣實在不怎麼好,陣陣暴雨,讓人心直打嘀咕,這是一個颱風還在臺灣東邊的上午,氣象局說颱風走後還會引進西南氣流,中南部山區會有豪大雨,這~便風雨生信心吧!
 
 


 
我們是週六中午近1點才出發,理由是連乘積有一堂基礎化學那時候下課,於是乎自台北火車站前補習班大街出發,一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自中山高一路南下,路況還不錯,便是小小塞車吧,過了苗栗也就好一點,從中山高王田附近轉二高,再接豐原系統轉國道6道,這可是我第一次開車經過這裡,真是一路無車也沒雨,運氣不錯,再來便從埔里下高速公路接上台14,稍事休息,便繼續往霧社清境出發,此時雲霧便慢慢接近了,繼而便開始下點小雨了,我心裡便開始緊繃,難道要開始下大雨了嗎?在山上遇大雨可不是好事,不過還好只是小雨小雨一路,便跟著車陣緩步上山,東轉西轉,看著車上GPS顯示,逐漸接近清境,大概距離清境國民賓館1公里處,忽然出現一座跟之前照片很像的建築物,老婆大人直嚷著就是這裡~~老英格蘭~~
 




於是方向盤打右邊,很容易便進入他們的停車場,此時雨勢加大,不一會兒,一位身著白襯衫的挺拔男子踱步過來詢問是房客嗎,請我們先去check in,於是我們去了服務大廳,辦完簡單手續,刷下我們的國民旅遊卡11000*2=22000元,並邀請我們可以挑選CD(大部是Naxos這個牌子),以便可以利用房間的高級音響聆聽,一位小姐帶領我們往房間裡去,沿路他招呼一位男士幫我們拿行李,也順路介紹這一路的景觀,重點在於他們庭園有許多石雕像都是在西班牙那裡雕好,直接空運過來,絕對不是塑像,是手工的哦~~沒多久,便來到這房間,迎接我們是充滿歐式風格的套房,有著吧台,客廳,臥室及衛浴間,前後都有陽台可眺望山間景像,不過那時天氣實在不佳,都是雲霧重重,也看不到什麼啦,小姐說天氣可以看到玉山等高山,不過今天便沒辦法了。


 




他接著介紹房間設施,首先便是那套高級百萬音響,他說他們老闆的理念便是來到山上度假,便要放下都巿塵嚣,建議關掉電視,放上幾首好音樂,家人一起接受音樂的洗禮,還可以欣賞山林美好的景物,呵~~正合我意,事實我也有準備我自己的CD,接著介紹冰箱,冰箱裡擺滿了飲料,有果汁,汽水,啤酒,這位小姐特別強調這些都是免費提供,歡迎暢飲,還有桌上一瓶1999年的葡萄酒,水果,餅乾及零食,也是免費提供的,真好,接著是浴室,有品牌的衛浴清潔套組(號稱一組要價2000元),沖泡分離的浴室,可以看到外頭的景觀,不過也提醒小心別讓外頭的人看光光~~


 
 
 
簡單說明,他便離開了,於是我們一家四口便打開音響,坐在客廳享受那股美好的音樂,不過沒多久,小朋友跑去玩NB,老婆大人去看電視新聞,我呢則是捕捉週遭的美景,不過耳邊仍然可以聆賞到那美好流暢的樂曲~~這樣感覺真不錯~~
 



 
 
清境遊記預計會寫四篇吧,此乃第一篇,第二篇便請等等,我得先巡巡田水,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