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拼花博,請了一天休假,一早先把老婆大人及小朋友們載送完畢,再進辦公室處理一些待辦公文,約9點15分便出發到花博園區了,我本日只打算逛大佳及新生兩個園地,因為不打算排展館,所以我相信時間應該很充裕。

 


 


 


 

在大佳園區找了一陣機車的停車位,終於在9點45分進入這大佳公園區,迎接我的便是一大群又一大群幼稚園的小朋友,看來這裡便是目前戶外教學的最夯的地方,不多說便開始拍拍拍拍~~從早上拍到下午,眼睛倒還好,因為不用像在室內因為光線不足那般對焦較慢,今天可是個艶陽高照的好日子,而且風勢極為強勁,十分清涼,所以走在其間只要戴頂遮陽帽便不會感到酷熱,真是花博拍照遊玩的好日子。

 


 


 

我先在大佳這接近毛毛蟲行動舞台附近拍照,便是要等待這早上11點的毛毛蟲大遊行(下午3點還有一場),早就聽說很熱鬧又好玩,我是有點懷疑到底會什麼樣的方式,這便是要來親身體驗一下~~果然~~10點45分,大佳東區接近毛毛蟲行動舞台兩側道路已經坐滿了滿滿的小朋友了,大家都在等待毛毛蟲親身,慢慢的~~時間到了,出發~~

 


 


 


 

他們是由國內很有名的紙風車劇團所扮演的各式昆蟲及故事人物,伴隨這隻超大隻的毛毛蟲-大毛出來繞場,人物有鱷魚,瓢蟲(開電動車亂亂跑),大黃蜂,螳螂(都踏著高蹺),蝴蝶,鸚鵡,小狗,猴子,企鵝,胡克船長及小飛俠沿著道路繞場,一路一邊跳著舞一邊跟觀眾遊戲互動,還會配合要求擺出各式姿勢供民眾拍照或合照~~甚至這幾個人物還會跑出車道,跟觀眾直接說話或開玩笑,而那胡克船長還會用那雙鐵鈎手拍弄小朋友的頭髮,猴子呢則是調皮的跑到嬰兒車後面幫忙推車,而我則是在拍照過程忽然被企鵝用他的長嘴啄啄我的胸前,讓我楞了一下,接著便笑出來了,總之整個大遊行便是歡樂及歡笑不絕於耳~~

 


 


 


 


 

所以這毛毛蟲大遊行很值得觀賞,如果沒去過的朋友,可以考慮去瞧瞧哦~~花博其他部分便容我慢慢道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