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我曾經把這首歌放到我的部落格當背景音樂,結果便有位關心我的好友問說怎麼啦~~還送上歌詞,真是令我窩心不已,這麼關心哦,還是在此再說一次,我沒事的,我不是用歌療傷系的,只是覺得這歌真好聽而已。

 

Steelheart - She's Gone

 

 
 

聽到這歌曲,第一次是在星光大道7一場PK賽,來自大陸任柯來對上來自馬來西亞的李佳薇,其中任柯來唱了這首She's Gone ,他飆高音的時候,便讓聚在電視的我們一家四口都當場不禁起了雞皮疙瘩,真正好聽哇~~馬上上網搜尋,這才發現原唱者更是超猛,唱到都令人擔心主唱者會不會猛然斷氣或聲音廢掉~~這連乘積自己後來也說,他考模擬考的時候,腦海還不斷有這首歌在迴繞,變得不是很專心,嗯??是真是假,不知道,不過他那次模擬考是退步很多,令人有點擔心他未來考聯測時,心情能否穩下來,所以,我們已經盡量不讓他太聽這歌了。

 

超級星光大道   任科來-She's gone (2'50" 開始) 


不過,這歌便是好聽,我便把它聯播便是了,好像也不需要用特別來寫這些,其實我是用這首歌來懷念已經停播的星光大道歌唱比賽,便是到第7屆便停播了,原因他們說是收視率下降,唉,明明廣告滿檔,我們都得等半天,還會因為收視率的問題,這也代表這些電視台的主其事者短視近利,一個可以讓歌唱懷有夢想者有著舞台展現自我,也在此學習成長克服障礙,我們觀眾也可以聽到許許多多好歌,結果一下子便停播了,收視率真的那麼差嗎??這可是我們一家四口每禮拜惟一會聚在一起看的電視節目便是這星光大道,如今沒了,實在很不是滋味,又能如何,只能說星光大道如果還有緣,便等待吧~~


星光大道~~She's Gone ~~哀~

 


She's gone 歌詞 

 

She's gone, out of my life
I was wrong ,

I'm to blame
I was so untrue ,

I can't live without her love

 

In my life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All my dreams are lost,

I'm wasting away
Forgive me, girl

 

Lady, won't you save me ?
My heart belongs to you,

Lady, can you forgive me ?
For all I've done to you
Lady, oh, lady

 

She's gone, out of my life
Oh, she's gone
I find it so hard to go on
I really miss that girl, my love

 

Come back into my arms
I'm so alone,

I'm begging you
I'm down on my knees
Forgive me, girl

 


林志炫的中文MV  
林志炫+簡鳳君     (3'00"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