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2010年7月19日]前幾天我寫了一篇部落格3.5週年的文字,有位朋友回應說把自己年齡說出來,那豈不是做什麼事都被人知道了~~呵~真是有趣,其實我從一開始做部落格便是公布我是已婚老男人,而且是思想傳統卻開放的中年無聊男子,想想這一年多算來有幾位剛認識我的人~今天便來好好給他見光死~~

我自己想過,女性朋友做部落格通常保持一點神秘,一方面是老公那邊會有意見,女孩子這樣拋頭露臉,總是不宜,尤其長的太美麗引來不懷好意的色杯杯或網路色狼,那真是不好玩,所以我也很尊重不想曝光的格友,雖說我跟大家一樣都有著好奇心,但是做部落格便是以文字或圖像交流為主,個人長相倒不該是重點,當然我也知道有些女性朋友喜歡用自己美好的倩影或身材來吸引人氣,那也是一種作法,這我也絕對尊重。

至於男生嘛,這大部分到最後都會露出本來面目多一點,畢竟男生在外型不像女性那般有吸引力,而我自己也很知道自己沒有這方面本錢,也老早就是兩個小男生的老爹,老婆大人也警告過我不要去搞網路聯誼,呵,怕麻煩的我一開始便是貼出我的家庭合照,一方面告訴大家我的家庭真幸福,另一方面也算坦白宣示啦,當然這是我個人自己在那裡想,我想我這種冷冽個性也不會擦出什麼火花啦。

前幾年,我已經貼過我小時候到大學畢業時的照片(請參考你有小時候的照片嗎? ),也貼過一張在關渡單車公園的休閒照,知道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長什麼樣子,最近剛好為了辦護照(本來要去世博的)也拍了一張大頭照,剛好跟我四年前拍的大頭照,差不多型式,自己看了看,有點感觸,也就是這篇文章的起源。不曉得各位覺得我這四年間有沒有什麼變化?其實四年前那張照片是有修片過,但整體感覺我四年後精神差了一點,尤其那頭上的髮際線處更是顯的我的頭髮少了一些,這便是最大的問題,當然我也明顯發現臉肥了一些。

PONY-10308-5x5-S  

基本上,我的父親在60歲的時候,便不是髮量多的人,而我的三個舅舅都是有著嚴重中間禿,我自己在10年前便感覺自己頭髮有在變少,看了皮膚科一句話,你有雄性禿問題,天啊,這有辦法醫嗎?有的,落建是擦的,柔沛是吃的,你要那一點??問了問價錢,一個月的柔沛藥量要近2千,擦的落建便宜一點,都是抑制刺激落髮的雄性激素的作用,便只能緩和,無法讓頭髮長太多回來,於是乎長期的抗戰便開始了,先試了落建沒有大效果,反而掉髮的掉的更利害。在過了5年後,老婆大人認為太嚴重了才開始吃柔沛,掉髮情形才慢慢緩和,甚至有長一點毛回來的跡像,但這都是要用一個月2千的代價,想想實在頭髮的問題未免太傷本了,前陣子看到我年輕的外甥,今年才26歲,卻可以明顯看到頭皮了,這~~真不是好消息~~

好啦,這下我應該是見光死的很徹底了吧,不過我也相信大概也不會有人是對我外貎有期待,所以應該也沒差太多吧??這個我個人做部落格便是用一份真誠,也相信這樣的交流才會長久,用真誠的心意來回應誠心的格友,那是一份有著彼此聲音被聽到的喜悅及共鳴,做部落格便是如此隨自己的心意來做,快樂隨意,這便是我的小小本意囉~~不過,真得說一句,農曆七月快到了,希望各位別被我現在的樣子嚇到了~~恕不負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頭照 見光死用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