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稍忙,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其中有件事,下午五點即將終結囉,那是什麼事呢?便是我得幫本單位的同仁上一個兩小時的課程,題目是工程爭議淺談~~呵~~這其實便只是我每天的工作。

 


 

(南海植物園荷花,我已經拍回來囉)

 

不說別的,昨天領到這次上課的撰稿費及鐘點費,真是不少呢,加一加也有20個小朋友呢,想想當時為了這份議義,花了兩個晚上,湊一湊,也有一堆東西,沒想到還可以拿到這麼多稿費,真是貪財,額外的一筆收入,不過昨天下午已經被老婆大人拿來慶祝吃掉其中8個小朋友了,不過,想想上台講話2小時還真是需要一些勇氣,在這個上台的空檔,趕緊來此吸取勇氣,願下午一切順利,不要問我問題,我嘛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