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一整天的新竹之旅,第一天上班便該是收心囉,昨天一邊上班處理公文,一邊處理這部落格的文字,通常是我的上班的模式,一口氣把格友這兩天的新文,都抓到桌面上,此時正要打上第一則回應~~出現了999~~天啊~~這麼早便出現了~~

 

出現999代表今天一整天大概都不能上線了,之前跟YAHOO客戶抱怨過,得到的回應,也只是避免短期內迅速的回應及貼文~~~真是的,永遠搞不懂這遊戲規則,只好先把對格友新文的回應,一封一封先存下來吧,明天再貼~~

 

也利用這個時間先把昨天新竹之行的簡略說明及照片整理起來,都是為了明天可以繼續馬上貼出來,這樣子的999實在叫人很煩悶,莫非這個YAHOO很討厭我們密集發文嗎??嗯~~有可能,想想看,密集發文對格友的意義是什麼呢?對我而言,那會是忙碌回應的開始,因為我們畢竟是上班族,平日只能利用短短時間來作回應,如果格友文思泉湧,下筆不能自休,當然對我這種回應文字儘量都要有些相對應內容人而言,確實會用去較多時間,不過,路是人走出來的,目前各位好友好像都跟我一樣進入枯竭期,每天看著電腦,腦子裡便是擠不出一點東西,所以,巡了半天,也不見新文章出來,實在叫人發慌,所以,可能YAHOO看我如此,便好心讓我中個999,反正有口難言,也不用去盯新文出來了沒,也算是一種方式吧

 

說到這裡,今天己是星期二,剛剛才貼了新文,再貼了對格友昨日新文的回應到一半,結果又中999了,唉~~看來YAHOO真是用心良苦啊~~各位,看來我們相會的日子又要拖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