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天,不少好友已經催了好多次,生性懶散的我,終於在百忙中端出這個兩天前還真實存在的蛋糕~這可是我老婆大人親手買的,親手拍的照片哦~~~這蛋糕如今安在?這個嘛~~平均分配於我們家四口人的肚子裡了~~

 


 

本來還想講幾句閒話,但實在時不我予,這幾天又多了一些不在預設範圍的事情,所以又得開始忙碌一點了,所以到各位朋友那裡回應速度該會慢一丁點,不過,各位還是得在春天好好耕耘好文章,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如果春天一開始便患了懶症,那這一年便很難了~~

 

再說一次,很謝謝大家為我生日祝福的的盛情,還有久違的格友浮出水面,真的很感動,這也是我繼續努力維持部落格的最大動力,也期盼大家都能多多到處走動,這個世界因為大家交流熟悉而將會增加許多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