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時間過的好快,該是長長的9天節假期,眼睛還沒有眨幾下,怎麼只剩2天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次過年回台南娘家,幾乎都在吃吃喝喝睡大覺過去,沒有空閒可以上格子來跟大家哈拉,便這麼一下子便過去了,真是應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的老話。不曉得,大家新年過的好嗎?我必須承認今年過的可真過癮~~

 

我是除夕那天一早8點出發,自國道一路南下,只在彰化那裡小塞了一下,其他都是一路順暢,大概花了三小時又15分抵達在台南巿安南區的娘家,到達時娘家的親朋好友已經在拜拜了,他們很高興的迎接我們的到來,也對連乘積目前身高感到稱奇~~接著馬上便是一頓豐盛午餐,呵~~真是山珍海味,為了避免你們的流口水,我便不描述了(當然事實是寫不出來那種好吃到極致的味道),稍稍幫忙拜拜的事情,也跟丈母娘稍稍聊一下這年的大小事,我這位丈母娘應該是最棒的吧,一方面秉持台南人疼惜女婿,一方面也心疼那嫁到遙遠台北巿的寶貝女兒,這每年回娘家都是招呼我們舒舒服服,有時候實在很不好意思,想幫忙,他們又都搶著做,所以回娘家算是十分逍遙又愉快的時光,身心靈都可以十分放鬆。

 

這幾天的過程,寫起來是一大串,想想便算了,我便簡單敘述一下,如果各位有興趣我再深入說明吧

 

初一安平走春,呵,安平過年時,人山人海實在已成為重要景點,我注意附近停車的點多了許多,所以早些去附近繞繞都可以找到停車位,我們逛了觀音亭,天后宮,安平老街,安平樹屋,我還在那裡看到臺江內海的景象,很不錯。

 

初二是請女婿,我們今年去成功大學附近的一家轉角餐廳,價位中上,但整體評價是沒有這樣的價值,大家參考參考。下午大家家裡玩金錢遊戲,反正便是大人做東,想法子讓小朋友贏錢便是了,傍晚我自己跑到四草大眾廟那一帶,觀察這聞名許久的廟宇,也看看夕陽,吹吹海風,心情真是愉悅。

 

初三一早便去林默娘公園億載金城,那帶想租單車去逛逛,可是還真是都租不到,只好在那附近走走聊聊,中餐剛在伍角船板坐了下來,點了幾客簡餐,二姐他們便打電話來邀約我們下午去高雄旗山走走,好啊,他們先去,我們吃完中餐再出發,下午便到旗山去也,一路順暢可是在交流道塞住了,原來是一堆人要去美濃及茂林風景區,真是!@!#$,在旗山人的大嫂帶領下,我們有了一趟滿滿的旗山老街行~~尤其枝仔冰城的冰真不錯,各位可以去試試。

 

初四呢??睡到自然醒,吃過午餐往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百貨公司逛去~~晚上吃火鍋,續攤去台南科技工業區ktv唱歌,不過我都是聽別人唱歌,無奈,五音不全還是保守點~~

 

初五,一早7點幫忙工廠開工,又賺了兩個小紅包,真是心情不錯,再來便是驅車回台北,一路雖然車多,但仍能保持110左右的時速,算是順暢,還特地在泰安休息站辦了遠通的ETC(現在有特惠,只到2/2),試用一下,還真是節省過收費站的時間約30秒,各位如果有需要可以考慮~~回到台北也是約3小時20分鐘,卸下滿滿的食物(想也知道,那全是丈母娘的愛心),便結束這過年的活動~~

 

初六一早,連乘積小朋友開工,到補習班上數學囉~~下午逛百貨公司,晚上吃鍋爸火鍋~~明天打算天氣好便要騎單車去淡水囉~~希望能有個快樂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