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天氣普通,想著即將要期末考了,想讓小朋友輕鬆一下,便帶他們去騎單車,聽聞二重疏洪道不錯,便想去走走看看,於是便把小摺車上汽車,往二重出發。

 


 


 


 

其實我是第一次去,不過聽聞許久,今日總算成行,這跟我以前只要有聽過便會去走走看看,實在差很多,可能是年紀大了吧,從家裡上重陽橋,順著堤岸道路往二重近八里方向走,便可以看到不少單車騎士在堤岸上騎車,很是逍遙,過沒多久,便抵達了,繞了一下總算發現租借單車的所在,下車搬出小摺,老婆大人跟小朋友用走的,在那裡挑車子挑了半天,再調整單車高度,四人四車總算可以出發了,我們便順著這個單車道路騎去,因為我速度容易太快,所以由老婆大人帶路,如此慢慢繞繞繞~~風景是不錯,不過這單車路實在太休閒了,沒有挑戰性,沿途除了看到有人在玩遙控賽車外,說實在也沒什麼新鮮的,我們只騎了一個小時便還車了,連乘積很不能接受,一直要求要騎到淡水去,我說媽媽跟弟弟在,下次再去,他又在那裡嘟嚷。,結果老婆大人便決定下午讓他跟我下午自己去騎淡水,不過條件是早去早回。

 


 


 


 

於是我們便在下午2:30出發,利用洲美大橋的新設單車引道過基隆河到對岸,再一路經過北投關渡竹圍~~騎到淡水是3:40,這個速度似乎慢了些,看看手錶趕不上4:00載單車的時間,決定隨意走走吃點東西,於是魚丸+霜淇淋+香腸成了五臟廟的祭品,簡單吃吃,在0420騎車回頭往台北

 


 

說實在的,我回頭騎的是有些吃力,但想到車上沒有照明燈光,不能太慢回到台北巿,所以撐起疲憊的雙腳努力的踏呀踏呀,一方面還得往後盯著連乘積有無跟上,我邊騎邊在感受我的身體給我的訊號,嗯,我的膝蓋沒有年輕時那般有力了,有些痛呢,大腿,背,腰,屁股都沒問題,應該可以回家,好不容易在0530回到台北巿~~那真是一場大挑戰,我心想我的身體明天大概會痠痛到爬不起來吧~~

 


 

結果今天還好,只有大腿痠一點,其他小腿,屁股,腰,背都沒有感覺,看樣子只有膝蓋免不了的退化,這個想想得趁還能動的時候,想辦法抓一點青春的尾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