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大人回娘家~~這個禮拜天,是我那遠在台南的丈母娘壽辰,老婆大人因為許久沒有回去,因此在兩個月便通知我這次要回台南去,本來要帶著老二一起回去,結果小的聽到說要從週五下午開始請假,總計要請英文課 2.5小時,游泳課1.小時,樂理課1小時,他自己想想覺得要請假放棄這麼多課,便告訴媽媽,他不要回去台南了,真是太好學的一個孩子,於是這兩天我便是一個身兼兩職的父親了了,老婆也難得可以回他娘的家,過過許久沒有的大小姐的日子呢

 

其實,照顧他們兩個小朋友都還好,反正生活起居,食衣住行差不多是那些,反正不想煮飯便去外頭吃囉,不過要盯著完成及溫習功課倒是要花點力氣。老婆大人因為我要獨力照顧兩個小朋友,良心不安加上老大剛考完段考,成績雖不理想,但在他心中至少他有比第一次自動自發了(是嗎?我覺的完全不是那一回事說,不過老婆大人說的都對)於是拿出遠東百貨禮券一千元,要我今天晚上帶他們去那裡的SKY_LARK吃大餐,這可是充分表現我老婆大人的細心及善良,想想也是,他除了受不了我的經常的散漫及不修邊幅,講話較難聽外,基本上是位100分的好老婆,說來慚愧,嫁給我這幾年,自己也好像從來沒給他過過好日子,還好小朋友都很爭氣,大的雖然散漫,但夠聰明,成績沒問題,小的雖然資質差點,但多了幾分貼心及仔細度及做事認真,也多虧他們兩個小朋友當做夫妻間的潤滑劑,不然,像我如此不懂漫的雙魚男人,早被他拆解乾淨了~~也算是和樂家庭

 

最近許久未見瞳半仙,一出江湖不先拜訪當時被他不告而別的眾多格友,先來籠絡疏遠已久的文友,一開始便要先玩遊戲,說是阿拉丁神燈~~老大~~說是可以許願,而且很有效,保證實現,坦白說我是理工底的人,對於這種神蹟式的許願,一向不會太當回事,而且當年玩那個鬼迷心竅文字遊戲,也是在路人乙交卷後,才輪到路人丙我勉力湊合一篇,本來該是援照往例,不過今天他一連上門兩次,算是誠意做足了,再不交卷,再拗我想會有人變臉的,所以,還是趕緊許個~~

 

以下便是我的許願,哦~~不,是我老婆大人長久以來最大的願望

 

『阿拉丁神燈之~老大我,要在台北巿大安區有一間50坪的房子,好讓我老婆大人每天可以優雅地慢慢起床,梳粧打扮。』~~

 

什麼?便這樣哦~~

 

是啊!!夠簡單吧,因為我相信雖然阿拉丁神力無邊,但同時處理太多願望,可能會比較辛苦點,像這種簡單又輕鬆的願望,一定沒問題的說,想想大安區一坪才60萬+裝潢,不用3500萬便可以了,如何,開始作法吧,如果阿拉丁老大不曉得我喜歡那種房子,那直接讓我中個一億大樂透,剩下的事情,我會自己處理啦,便這樣囉~~

 

(跟簡單愛姐姐借一下)


*****************    ***************** ******************


 


 


呼應納藍瞳  之 

文字遊戲




題目就是~『阿拉丁神燈之~老大我,要...

遊戲規則


1.請用力召喚


2.請掛許願牌


4.開幕期間   11/30~12/14截止。


5.不拘任何形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