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是連乘積小學資優班家長在畢業後第一次聚會,這是我在他們畢業餐會天特地指派一個熱心家長要來辦這個活動,至於我為什麼可以指定,這需要問嗎?哈~~便是惡勢力,因為我是這群媽媽家長裡頭惟一的男性,真的很不好,我一直擔心我的身份會讓他們懷疑公務人員這麼好混,還可以經常參加活動,事實上老婆大人不喜歡或不習慣跟一堆人打哈哈,我呢便還算是忍耐高手,其實我是很無辜的

 

閒話表過,這次聚會個算是匆忙,利用短短連絡網在一個禮拜前通知,能夠22位家長來了近15位家長,算是很不錯,尤其又有兩個是剛好真的有比賽行程,沒辦法調動,所以我還真的自己鬆口氣,沒有人數太少反而變成自己在一頭熱,加上他們原來的班導師也有過來,大家夥看到老師來還真是格外親切,老師說他很想念我們這群家長,呵,嘴巴真甜,不過我們這屆聽說算是歷年來數一數二的最積極家長團呢~~也許吧,不是我的功勞哦,是另一位行動力十足的媽媽,過陣子我再來側寫他好,真的很多事情,我們都是從他那裡得到最寶貴的資訊的喲

 

這群媽媽聚在一起,話題包羅萬象,不過最主要還是自己小朋友在國中生活表現,聽起來都不錯,小朋友都感受國中生活跟國小生活不同,都很努力讀書,再是談學校老師及同學怪現象,聽他們說東說西,我自己還真慶幸,連乘積的導師雖然年輕,但算是有愛心及耐心,也有制度,班上同學也都還好,沒有怪胎異類,雖然說不該嫌同學怪胎異類,但有時候遇上不良少年或行為舉止無法自我約制的人物,還真的班上氣氛會很怪,還有提到最近學校學生早上上學車禍的後續,講到立委,市議員對民眾陳情的處理方式,國中未來基測命題走向,如何準備國文,社會等怪異難以準備科目~~最後還扯到小狗狗的照顧~~~呵~~一下子便聊到下午三點半,我有事得先走了,他們有閒的還繼續不想走,可是熱活啊~~~

 

在臨走前,我們討論了讓資優班同學聚會的事情,我跟另一位家長的迅速溝通下,我們決定明天2/8週日出去玩一天,目的地是桃園的農場,桃園一帶我實在不熟,想教各位好友,看有沒有可以推薦的,我們是一群國中生及家長,人數大會有40人左右,我想那個可以讓小朋友自由奔跑,有些簡易體能遊樂設施,有單車步道尤佳,我們打算租台遊覽車,所以交通不希望太偏遠~~各位有沒有建議啊~~歡迎提供,我們會去查資料,自己做路線規劃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