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什麼呢~~

 

今天是中國七夕情人節,好像該來說聲大家情人節快樂,明天剛好是88節,又叫父親節,雖然不曉得這個節的目的是否真的是要慶祝或感恩父親的偉大,或者只是依附商業活動下的名目,但至少也算是一個節。

 

誠如標題,我真的不曉得要說什麼了,不是沒有題材,政治圈一天到頭一堆事情發生,對我而言每件事都是可以好好給他評論一下,生活週遭呢?近來為了小朋友的暑假作業,逛了故宮,朱銘美術館,也有一些小感想,奇怪的夢也做了不少,好像都有那麼一點意思,朋友的分享資訊好多好多都可以來分享大家及分析評論,這些這些,好像都可以做為貼格題材,但我竟然一時之間不知從何講起,這是一個什麼現象?好怪哦~~

 

嗯~還是講講最近一件見聞,該是不稀奇的小事,不過也挺有趣的,應景到明天的父親節吧

那天看電視看到白冰冰的冰火九重天,這個是邀請一些演藝人員及其眷屬來講講生活的趣事,那天兩對來賓一對是李〔王羅〕及他老婆及女兒,另組是王彩樺及他老公及兩個女兒,一開始我是看到他們在討論小朋友教養問題,有志一同的這兩位女性媽媽都主張對小朋友要嚴格,該處罰該責駡,絕不能放鬆,而這兩位父親則是覺得小朋友要愛的教育,不要太嚴厲,讀書很辛苦,當父母不要再給小朋友壓力,白冰冰當然在其中挑撥兩邊的意見,反正我是覺得有些趣味,古來都是慈母嚴父,怎麼這檔都改了,想想我們家好像是嚴母嚴父,那真是悲慘世界吧~~

 

過沒久,他們便在談論現在小朋友教養花費多少錢,比較起來李〔王羅〕這裡是約2萬多一點,王彩樺這裡是2萬少一點,結論好像是李這裡比較花多一點,但總是3萬左右,白冰冰也是很訝異,要這麼多,萬一生3個,便要6萬元,目前男人要多少人有這種薪水~~呵,重點是目前很少人生3個吧,而且大概只是台北這裡會花這麼多錢讓小朋友去學才藝

 

最後,兩邊小朋友便開始才藝表演,看的出來,李〔王羅〕的小朋友表演是優於王彩樺,此時王彩樺便有些不是滋味,在那裡催小朋友快點展現才藝,什麼三字經,英文自我介紹的,他的小朋友不好意思,他便整個人好似昏倒的倒臥在地板,實在有些好笑,雖然是效果,但也展現出他對小女兒的表現不如對手是有些在意的,李〔王羅〕當然也很得意~~不過王彩樺他老公倒是不以為意~~

 

看到我的重點了嗎?父親在這個社會已經不再嚴厲,放任小朋友自在自由,反而是母親擔任起教養子女的重責大任,放不下讓小朋友快樂學習,所以母親還是很重要的,所以母親節很重要哦,至於父親節~~大家知道有這個節便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