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除了前陣子貼的二天一夜遊,沒多久,又去參加一個訓練課程,再來又去參加連乘積原班的故宮美麗華之行,今早又到連乘積資優班簡介一些建築結構的概念,加上辦公室長官臨時交辦一些額外工作,雖然難度不高但是很是很麻煩,這陣子也就疏於拜訪各位好友的格,在此無法一一致歉,只好謝天了吧~~


其實想想,把部落格的事情先放一邊,忙進忙出,心中雖然惦著部落格的無人照顧,很是抱歉,但不用努力擠壓早已空乏腦袋,壓榨本已空無的文字,那種感覺倒反而有些輕鬆愜意,好像做格做到壓力纏身,似乎不是正常的部落客該有的,看來我也該好好再次提醒自己,不過我是不會輕言離開或關閉這個部落格的,這裡面雖然不很精緻的格,但畢竟已經經營一陣子,也留下許多許多生活回憶或心情記載,如果輕易割捨,便跟我當年在一時衝動,丟掉了一本跟了我7年的手記,寫了7年的心情記載,卻在當時狂亂心緒,一瞬間沒了,如今想想,還真是可惜,所以各位格友,如有因為部落格干擾生活,無法冷靜自持,心緒浮動搖擺,聽我一句勸,慢過生活,日子還是可以的,自認是話多的男人,但對應起很多好友,想想自己還是自誇了,我話真是不多


寫這些,只是想跟各位說明一下,也跟近日有來過的朋友致歉一下,沒能回訪致意,只因生活步調暫被打亂,再過幾天該是可以調整回來,我會趕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