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近來實在寫不出來東西,工作又忙,實在很難兩全其美,不過想想這樣把自己的部落格放空兩天沒貼文,那種感覺也不錯啦,莫怪現在流行腦殘,我也蠻喜歡的。


今天決定把上次想寫的連乘積的胎教,稍微整理一下,會寫這個題目,主要是我個人認為連乘積從小的成熟度超越一般小孩大概一年多,也就是說他的學習力非常強,也蠻多人說他很聰明,他小學一年級的導師不止一次當面稱讚他的資質很好,可以去念資優班,想來他的父母並不是多麼聰明的人,那為何會如此?我有一點結論。那便是他的胎教很不錯~~


在整個懷胎十月過程,我們除了注意生活正常起居,決不熬夜,還有母體的營養(新寶納多+優滋鈣)充足,經常保持心情愉快,還有一項很重要的法寶,可能大家都沒有用過,那也是我今天重點-胎兒音樂,聽過一句話-聽莫札特的音樂,會讓小孩子聰明,以當時老婆大人不知從那裡找到一種大陸製作專給胎兒聽的音樂,從胎兒大概6個月大的時候開始利用一種聆聽器播放一些特殊音樂給胎兒聽,這個聆聽器好像一個皮帶可以綁在母親的腹部上,便這樣放音樂一直播放半小時,而音樂的類型,我曾經拿起來試聽過,其實都是一種簡單節奏的聲音,便好像母親心跳,但他稍微有不同變化,記著說明書寫著,有空可以播放,尤其在胎兒活動踢肚皮的時候,效果更好,於是連乘積在肚子便一直聽這種音樂過日子,直到生下來。


連乘積一生下來,差不多第七天便把脖子抬高,而且對外面聲音反應度直接,長大後果然是個聰明小孩,我個人認為這種胎教音樂該以提早剌激胎兒神經系統連結串連,也就是可以促進小朋友智力發育,不過連乘積也有一些老毛病,老是改不過來,自己偶而在想,會不會跟他太早發展智力有關係??也許吧,不過,這種胎兒音樂的作用,我還是持肯定態度,像小英理在肚子裡的時候,老婆大人因為較忙,聽的時候較短,感覺上小英理便比較鈍一點,不過,他也不錯啦,只是學習力較連乘積差一點,不過,也許不是因為胎兒音樂的影響,跟遺傳基因有關吧。


總之,各位如對這種胎兒音樂有興趣,請自己去找資料吧,我也不曉得現在有沒有得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