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忍不住了,忍耐三天了,我今天還是一時手癢,寫這則新聞吧,各位不喜政治亂象的朋友,請忍耐一下,原諒我的多話。


引自 中廣新聞網更新日期:2007/10/01 13:00
民進黨「正常國家決議文」在黨內吵的沸沸揚揚,全代會草草收場,連造勢活動都偃旗息鼓,謝長廷丟出了個憂憤成疾。副總統參選人蘇貞昌表示,正好趁此機會讓黨內思考沉澱,謝長廷是恨鐵不成鋼,但也還是希望黨內能盡快再次團結。(李人岳報導)


老謝憂憤成疾??我想他大概應該是發現局勢不利,目前整個民進黨深綠氣焰高漲,那位游主席(到底辭了沒)一直要強推臺灣國家正常化,而這個方向也正是阿扁前陣子一直揮舞入聯公投的大旗,深綠群眾民心大振,一時之間儼然臺灣馬上獨立建國了,只是只是綠色執政的人都知道那只是玩假的,真的弄下去,美國都救不了臺灣了,但話又不能講太明,明知明年臺灣選舉完了,便一切回歸四不一沒有,只是綠選民民心已起,怎可能讓你們再敷衍,所以全代會吵的沸沸揚揚,一方要以臺灣國要正名,一方要緩和,免得嚇走中間選民,老謝身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不敢直接表態,左中為難,他心裡當然知道,選舉要騙選票,一定要溫和,只是怕一表態,反而引起深綠色選民大反彈,他又不能明白告訴他們,這些緩和政策攏是假,一切為選舉,只要選上了,民進黨還可以多搞幾年,沒選上,什麼臺灣獨立,都沒了(其實民進黨再繼續執政,臺灣獨立也是嘸啦,那也是騙人啦,就算真的獨立了,中共也一定打過來,頂多三日獨立真是喊爽的),小馬哥又在外頭,頻頻消遣到底是謝選總統,還是阿扁在選總統~所以便來這一手~~高啊~~極高啊~~


告病幾天,把焦點都集中過來,便跟老蘇等待的熱帶氣旋一樣,一個好時機,目前先讓自己的手下先來出面用團結消弭雜聲,一切為勝選,所以我說他真是利害。只是各位偉大的中間選民,你們看了阿扁的歹戲拖棚七年多,現在老謝又在舊調重彈,你們又要被騙了嗎?我相信阿扁第一次選總統,喊出的新中間路線,至少有五成是出自內心,雖然後來沒做到,但他至少有努力一下,不過我也沒支持他啦,老謝這次的和解共生,我想更是假仙,萬一讓他選上,他絕對更沒誠意來試著做,老謝的行政院長的表現已經讓人知道他只是一個要弄嘴皮的政治人物而已,不過我還是要說,他真的很會選舉及善用局勢,小馬哥,你要好好加油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