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月1日,一年一度的愚人節,這愚人節的好處不是可以亂惡作劇,而是可以亂說話,不用當真,所以我打算引述2段反諷的新聞,順便亂講話一下,各位可別當真啊... 

反了?蔡正元呼籲學生:馬英九不低頭,你們别走!
NOWnews–2014年3月30日 下午2:11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持續蔓延,國民黨籍立委蔡正元今(30)日在臉書上對學生喊話說:絕不要離開!

蔡正元臉書寫道,「抗爭學生說:絕不離開立法院議場,因為無耻的政客無權入議場,這個決心很不錯!立委政客是有任期的,任期一到就改選,改選不上就走人;抗爭學生是沒有任期的,找個理由想佔就佔,找不到理由走不了,就别走!」

蔡正元臉書寫道,「立法院是好客的地方,最好待到2016年,反正蔡正元早在2012年,就公開宣布不在同選區選立委,2016年沒事做,再來請你們吃花雕雞,記得你們的誓言,馬英九不低頭,你們别走!」

~~~~~~~~~~~~~~~~~~~~~~~~~~~~~~~~~~

4/1攻立院 張安樂:有人動手 一定還手

新頭殼newtalk.2014.03.31 劉奕霆/台北報導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今(31)日上午舉辦記者會表示,明天下午1時30分將在監察院發起「要工作、要生存、要服貿」的活動,召集各行各業的勞工站出來「挺服貿」,並前往立法院與學生對話、溝通。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下午也召開記者會表示支持,並強調明天的活動目的並不是要製造衝突,「我們絕對不會挑釁對方,言語粗暴可以,但不要動手;如果動手打人,我們一定還手」。為了不要模糊焦點,張安樂說,他不會出席明天的遊行活動。

張安樂表示,不管是要靜坐、上街頭,這都是學生的權利,他相信誰年輕時都想要做一番事業;但他指出「某幾個同學的行為不可取,他們可以變英雄,可是這2個人成為英雄的代價不可以是全台灣人民的幸福。」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召集人王裕文下午也出席記者會表示,明天下午1點半會召集勞工在監察院集合,人數會超過1千人,至於到底有多少人,他表示不能確定;而明天活動的訴求是和平、理性跟學生對話,不能只有學生的聲音,沒有勞工的聲音,希望學生可以聽聽勞工的聲音。他說,「對於學生的意見,我們表示肯定跟尊重,但不代表一定要聽你的,我的意見就不接受。立法院是全民的地方,學生可以在那裏表達訴求,那我們也可以。」

至於318學運的前幾天曾發生飆車族到場鬧事,也被外界質疑是張安樂在幕後主使,對此,張安樂回應是媒體素質的問題。他說,當天只是飯後聽到有人去立法院抗議,所以過去看一下,而且飆車族是來挺學生的,只是手段比較激烈。他還說,「我會幹這種事情嗎?」

明天是否有可能故意製造衝突讓警方有機會驅離議場內學生?張安樂指出,明天的活動目的並不是要製造衝突,「我們絕對不會挑釁對方,言語粗暴可以,但不要動手;如果動手打人,我們一定還手。」

張安樂進一步指出,學生占據立法院議場,警察的天職就是應該清空議場;「現在警方不驅離是瀆職,這2個人是現行犯不逮捕,警方還護衛他們去凱道,這算什麼?」

王裕文表示,希望可以儘快回到代議制度,讓國會正常運作,學生有意見可以跟立委表達,讓立委處理,不然事情就永遠無法解決。若明天學生不願意溝通,是否有可能硬闖?王裕文則說,「看情況,我們有一些方案,但不能全部說完。」

最後張安樂表示,為了不要模糊焦點,他不會出席明天的遊行活動。

~~~~~~~~~~~~~~~~~~~~~~~~~~~~~~~~~~

先從白狼講起,因為不想講太多,主要針對他挑選4月1日揚言要召集2000人攻入立法院議場,因為他也是全民,立法院是人民的,大家都可以進去,不是專屬學生所有,於是乎便有一堆人在那裡緊張兮兮,要求警方要保護學生人身安全??想來真是愚人節的大笑話,警察沒有立法院長的同意或下令,不敢清空議場維護國會尊嚴,如今有人要來立法院展現自己的民意,反而要求警察要出面保護佔領議場的學生,這代表警察變成學生的護衛軍囉,真是奇怪的事,我個人是認為是白狼的愚人節小把戲,便靜觀其變吧,如果真鬧起來,請記得國會自治原則,王院長沒講話,沒下令,警察可不可以進入議場驅趕任何人民哦,這群在議場的人民可是珍貴的很...

再說蔡正元這臉書PO文,我實在很想跑去按讚,沒錯便如此,馬英九這位總統如果沒有向學生們低頭認錯,而且馬上退回服貿協議,與大陸在監督機制下重啟談判,這代表馬英九沒有深刻體會這群學生自稱的人民意志,沒有傾聽這群學生自稱的人民聲音,也不願接受這群學生自稱的人民的指揮,真是太過份了,反而這沒用的立法院,在我評價裡也是爛到骨子裡,也搞不出什麼好東西,便皆大歡喜,學生們便繼續留在立法院,反正三餐有人放飯,立法院聽說也有冷氣可吹,不用上課不同考試,等同放暑假,大學生有念書沒念書也都是一樣,時間到了便是大學畢業生,這樣日子多好,而立法委員也不用開會,也無須假惺惺搞什麼委員會恢復運作,這群學生自稱的人民早用行動把立法院判了個終身監禁,如此便把國會廢了,如此每日坐領薪水,還可以專心做好選民服務,何樂不為...所以,要取得大家有志一同的快樂生活,學生們一定堅持下去,絕對不要離開,再如何後面有教授及政治界大頭會挺你們,說不定早早準備好一席民意代表在等你們哦...

愚人節啊,便是可以亂說話,不用負責,所以如果有人也想要胡言亂語,便請一起來,但千萬不要太認真的看哦,也不要焦燥不安或生氣,,這我可不負責啊...反正學生堅持立場不打任何折扣,等同全國人民都得聽他們的,問題根本無解,便擺著吧,我們還有自己的生活要過呢!學生們,請堅持,我會記得幫忙去蔡正元臉書,按讚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愚人 蔡正元 張安樂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