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怎麼了...臺灣的年輕人怎麼了...

北捷砍殺乘客 男大生無悔意:從小就想做件大事!
NOWnews – 2014年5月21日 下午6:36....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21日發生一起駭人攻擊事件!下午4點26分發生男大生在車廂內瘋狂對乘客砍殺,目前所知已造成3人喪命,25人受傷送醫,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表示,這名男子從小就預謀想做一件「大事情」,原本打算畢業之後再犯案,上禮拜突然想到要今天做。

根據了解,這名涉案的21歲男大生,就讀東海大學理工科,名叫鄭捷,在搭捷運前購買2把做案時要用的刀,其中一把長達30公分,鄭男是在龍山寺站開始持刀對車廂內乘客隨機砍殺,因此當捷運一抵達江子翠站,車門一開所有乘客隨即展開保命大逃亡;有目擊乘客表示,「我們驚慌的跑來跑去試圖找到安全躲避的地方,活到近30個年頭,頭一遭像美國影集的劇情活生生的上演!」

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表示,這名男子無精神疾病等就醫紀錄,酒測值達0.04,他自稱只喝氣泡水,因從小看過很多類似案例,所以自國小開始就想要做一件「大事情」,原本打算畢業之後再犯案,上禮拜突然想到要今天做。

陳國恩說,男子是預謀好的,他在高中、大學時都跟朋友說過犯案意圖,且男子是新北海山區本地人,所以犯案路線是他平常就會搭乘,在偵訊時男子毫無後悔之意。

而目擊乘客也不滿表示,在案發當時,並未有捷運人員在第一時間參與協助民眾疏散躲避,還一度聽聞必須等捷運警察來才能處理;目前涉案的鄭姓男大生已經被警方逮捕,正在接受偵訊,詳細犯案動機待檢警進一步釐清。對於全案,台北捷運方面尚未有任何回應說明。

    ~~~~~~~~~~~~~~~~~~~~~~~~~~~~~

真是令人髮指的事件,臺灣的社會已經走向變態了嗎?一位東海大學的大二學生<原本是國防大學轉學過來的>,竟然持刀在台北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到江子翠站最長站距,在捷運密閉車廂拿出預藏的10公分長刀,亂砍捷運車廂的乘客,造成4死21傷,嫌犯動機不明,這可能是他口中所謂的大事,天啊,這是什麼世界,我們變成什麼社會了...

我不想猜測嫌犯在想什麼,我晚上一直在看那電視重播的畫面,他手持凶手緩步前行,週邊的人不敢靠近,有人拿東西丟他,他還閃躲,顯然他知道被東西打到會痛,還沒有瘋狂到失去知覺,這一幕還持續了至少30秒,我們的警察應變能力真的如此緩慢嗎?我也許苛責了,但我真的好恨啊!!

這種狂亂殺人的心理,是否源自電玩世界那種殺死人不償命的狂野心態?我真的第一想法是警察在那裡?怎麼沒有立刻開槍讓他就地正法,真是火大,無辜的3條人命,便如此不知何故進了枉死城,這股寃屈要找誰報復?竟然便如此讓嫌犯毫髮無傷就逮?至少讓他斷條腿,折了胳臂,讓他嘗嘗什麼叫做痛苦,要說,我們的警察真的太沒有霸氣了,讓歹徒都無所畏懼,什麼都不怕,不由想到前陣子不是有網民想要網召群眾去癱瘓捷運系統,那口氣不以為如此讓廣大民眾遭受不方便及阻擾有什麼大不了,便是一副我最大,我想如何便如何?這兩種行為也許不宜類比,但存在那心裡,不把他人權益存放心理的心態,我是覺得相對等的

怎麼會這樣?我們的法治社會怎麼淪喪成如此?下午聽飛碟電台的陳揮文在廣播大聲疾呼,這樣的惡徒犯行明確,不管他有什麼動機理由,不管他有沒有精神喪失<我是不認為他有這樣的傾向>,應該檢察官立刻起訴,法官立刻判死刑,三審法院立刻定讞,法務部立刻執行死刑,最好在半年便把他槍斃掉,這種人渣敗類,喪心病狂,沒有任何生存價值,只是浪費糧食~~

那些廢死聯盟的人啊,我要請問你們,這樣人你們覺得他有寃屈嗎?他幹下這檔事,有不可以剝奪他生命權的理由嗎?雖然執行死刑不能挽回任何一條人命,但如果不立刻縄之以法,引以為訓戒,難保有另一個自認自己也有這權利殺害任何一條人命的惡魔效僦犯案,這樣我們的社會還能平靜嗎?對一個已經沒有資格用人來看待的雜碎屠夫,用人道來對待他,那會是對死者及傷者的不人道...

最後,讓我們為死者哀悼,為傷者加油護持,也咒咀這隻雜碎屠夫早日正法,下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