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今天是中華民國102年1月24日,距離本人部落格96年1月24日開張日,該算滿6週年了吧,想想一時之間還真的有點惶恐~心虛~
 
惶恐是做了6年,感覺自己的本心本性好像沒有什麼改變,對這裡還是充滿一股依戀不捨的心緒,這實在不應該,都做了6年了,該要有點習慣散漫或習以為常的走向,何以還是如此每天必上來報到查看,便算再沒有時間,也會利用空檔偷瞄一下有沒有特殊留言或回應,這可得先予回應,可不能拖了,真是不應該,6年了還是如此不變,這該說自己愛在這裡講話本性難改,還是我根本沒有成長歷練?
 
心虛則是感覺這6年過去,文字內容感覺沒有什麼進步,仍然一貫最簡單平順的口語文字,偶而穿插自以為有趣的排列組合,自己偶而回頭看看,還真有點無聊當有趣,其實自己早知道沒有什麼文采,寫不出什麼發人深思自省的話語,也擠不出那令人心曠神怡自在自得的詞彙,但話講多了,總該比較順暢不會打結,可這文字寫多了,空乏呆滯不知所云情形越演越烈,腦殘現象日益嚴重,這是做格6年的人的樣子嗎?想想卻應該還會繼續賴在這裡,真是對自己的白丁水準感到心虛啊~
 
回到這半年來的狀況,我的工作真是超級忙碌,忙碌到都有點把自己工作能量提升到極限的120%都有點吃力,這算是我多年公務生涯首見現象,以往我大概只用7成左右的能量便可以把事情處置妥當,而且還獲得各級長官肯定嘉勉<當然也有討厭我的長官嫌到沒有任何好話>這半年來可真是操壞我了,不過還好,事情總是一件一件來,一件一件處理,雖然忙碌,但也是慢慢走過這一遭,昨天還利用一點空檔出差到台中,去跟廠商討價還價<也賣了自己一點點面子替單位賺了2萬元的差價,想想自己出這趟差也是值得,至少把差費拗回來了~~又離題>,也算是有點舒緩才能出門呢~加上這陣子啞唬惡劣行徑日趨嚴重,已經不少格友通知沒辦法進來,也讓不少老朋友決定離開這園地了,自己為防萬一也備份好這6年的文字了,這陣子的部落格,可說面對FB的競爭,又有系統者的故意搗蛋,真的很難玩啊~~
 
我自己做部落格初心算是有目的,只是沒想到可以滿足自己那生性害羞卻也有許多話語想說的毛病,加上最初的朋友導引讓我感受這部落格的魔力,於是一開始沒多久便成了所謂重度部落格使用者,不過隨著時間過去,許多老友因為種種因素選擇離去,我雖然不捨,不過也是尊重,也在想,這一代一代的舊人新人的交迭流轉,你這個惶恐又心虛的老頭兒何以還賴著不走,為了什麼?原因自然是這裡雖然出入的人們不一樣了,但仍然存在我自己最原始喜愛的元素,那是什麼?便是來自各位格友的真誠相對啊,所以我一方面期待我那群老朋友能夠轉回來再續前緣<可能很難吧?>,另一方面也是欣喜各位新朋友對我如此寬容忍耐,便如同我最早至今仍不變的招呼語<我是思想傳統卻開放的中年無聊男子,歡迎來參觀,並留下意見。>6年前是初始中年,6年後該是老中年了,思想傳統卻開放依然無聊的一個人,希望屬於自己這個心世界能夠好好維持長久,當然最重要便是啞唬可不能出包,我想這樣便可以再撐下去~
 
在此也要感謝這多年以來有來過這裡的朋友,也要感謝現在還願意來的朋友,更要謝謝平日對待我很夠意思的好友們,為了避免你們被要求比照辦理,我便不一一道來啦,不過,我真的很感謝,也自認自己實在無德無能不值得這些寬厚的對待。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幸福福過這一生,我想以後的日子期待各位繼續與我相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