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爛的啞唬,這幾天上格速度超慢,不僅打回應慢,連回覆都慢,寫一則回應不用30秒,按確定等待貼上卻要跑上120秒,再多的時間,再大的耐性都被磨掉了,實在有夠慢

 

不僅如此,999金牌今天又出現,明明便是正常操作,也沒同時開幾個格,按確定也是極耐心等候,他~~他~~他這999金牌還是莫名其妙便跑出來,才上格不到20分鐘啊,才寫了幾則回復啊,這下全部停擺,氣的我駡聲不斷,乾脆去逛圓山花博廣場的台北花卉展,雖是冷冷,不過沒下雨,總比在家裡受那啞唬鳥氣愉快多了,不過爭艶館的精緻花展確實結束了,可惜啊,但我還是拍一堆又一堆的照片,還好,今天沒下雨,還有這地方去,不然一定會被啞唬活活氣死~~

 

這陣子不少格友留言說,進來我這裡看不到文章,是不是我自己刪掉了,怎麼可能,幾千篇文字啊,結果我自己也真遇上了,左半部跑不出來,於是便看不到文章。看來這啞唬系統很不穩定,想想我還是甘願一點慢慢作備份吧,不然真那天掛點,這六年的心血,不便毀於一旦,他們可沒打算還你啊,所以好友們,這陣子,啞唬正在打擺子中,便請多多包涵,我已經懶得去客訴了,也不會有用的,想想網路業者實在也很辛苦,要面對這麼龐大的使用者,也不曉得利基在那裡,我想他們真是很希望這BLOG使用者少一點,這樣才不用花太多成本吧~~

 

嗯嗯~~看來。這便是啞唬的陽謀,看來他快要得逞了,連我也都快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