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從早到晚真是一片安靜啊,每年婦女節我們單位都會送每位女同事一枝玫瑰花,算是慰問致意平日工作的辛苦,母親節呢則是不消說,社會各界更是舖天蓋地頌揚母親的偉大,而這父親節,雖然也有一些按摩椅,休閒鞋在那裡大肆鼓吹父親的辛苦,不過,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擺明便是為了那可能的商機,根本不是真心的,我們單位更是沒個影兒~~所以,具有16年父親資歷的我,自是對這父親節一向認為那實在是很勉強又沒意義的一場遊戲~~尤其在前年八八風災過後,這父親節還是免了吧~~
 
剛剛找了一下去年的今天,我還真的已經寫過我的父親節感言,蠻自省的,所以今年便不想再沈重一次,連結在此,有興趣者不妨瞧瞧我去年的心情,今年好像也差不多啊,呵呵,我好像便是一個很悶的人,所以我的內斂應該有那麼一回事吧~~
 
不過,此時此刻,倒是想講一下與父親節不算相關的事情,昨天下午剛好經過北新路,看到一位妙齡女子騎機車,身著淺色背心式上衣,這不是重點,重點在那背部一片大大的刺青,本來該是淺白的肌膚如今轉化為黑色的花紋圖案,實在有點叫人側目,於是我習慣性地拍了下來~~後來我跟小兒子說,他說這沒有什麼,這該是時下流行的青少年表現自己的方式,是啊,其實這是可以想像的,時代已經不是我們那年代,現今年輕人也不是我們那個年代了,什麼靠爸/尼特/腐女/宅男各式名詞一堆,這可不正是目前的次文化囉,這該沒有什麼好說的


 
只是想想,我該還是慶幸沒有生女兒,不然,這種年輕人新文化,我雖自稱個性保守卻開放的中年老男人,大概也是很快便會得心臟病呢~~呵呵~各位朋友啊~父親節快樂啊~再等幾小時~這一年的父親節很快便過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