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先分享一下,我在上周五下午趁晴天來到士林陽明山平菁街42巷拍攝的寒櫻,那還真是太美啦,不過因為每年1/24是我進入部落格的周年日子,今年是跨入第8年頭,應該先完成這篇周年誌。所以在此先放上幾張還不錯的照片,先讓大家瞄瞄,有興趣賞寒櫻的朋友也可以先到寒櫻相簿看看瞧瞧,如果這幾天天氣好,心情也對,便建議你去走走,只是開車上去的人可能真要忍耐的塞車情節吧...
IMG_0431.jpg
說這過去這2014一年,我真是忙碌不已,除了2個小朋友一個考高中<會考+特招>,一個考大學<學測+指考>等於我們得陪考4回,這考前的緊繃肅殺,到考試時七上八下的懸念,考完之期待失落,雖然不是自己上場考場,但總是有點影響,而工作上的份外吃重,一波接一波的任務,都較往年來的吃重勞心勞力,還真是蠟燭兩頭燒,而這樣的狀態下,自己還可以保持對部落格的熱情投入不減,一來當然要感謝諸位好友的支持捧場,讓我保持一份熱度及衝勁,另一方面也真要說自己果然是很嚴重常的部落格患者,在這樣的內外交迫,還能堅持住,尤其已經做了8年了...IMG_0588.jpg

而部落格的使用習慣,在目前FB及LINE的交相擠壓中,坦白說我個人也覺得能夠維持格子,真得有點特殊個性,也都該是有所想法的人,對應著FB及LINE的使用方便及隨處可得,我們這格子要完成一篇文章,伴隨著便是一些文字及相片,對我而言,那是此刻生活紀錄,也是種當下心情記錄,也得花點腦筋來構思,這當然沒有其他介面隻言片語來的容易,得要耗去不少時間及心思,但也因為這不容易,才顯得有意義吧,過了幾年之後來看,當年的記事及心情,都可以在字裡行間找回,留下如此彌足珍貴的記錄,想一時片刻的心力投注灌溉這片園地,反而是很值得的。IMG_0259.jpg

想想進來部落格也8年了,很感謝每階段都有不少好友,情義相挺,不論我是無病呻吟或義憤填膺或風花雪月或無聊哈拉,都還能有固定的觀眾進來支持及回應,想想這也是很難得的緣份,這部落格雖然已經是退流行,但十萬部落客總有吧,而這十萬人裡的世界能夠遇見,從而留下一點撞擊火花,那真是需要很大的因緣俱合,我總認為每個人的精力有限,尤其我們的單純經營格子,只是想為自己留下一點記事,是沒有辦法無限制的擴展人脈,事實上,也沒有這必要吧,重質不重量,該是我們老部落客該有的選擇,也因此可以留下來,也真是不容易。IMG_0272.jpg

不過,用最大的誠心誠意對待每位有緣的格友,仍是我8年一貫的堅持及風格,相信認識我久一點的朋友,都應該可以體會,當然我也必須說,好的情誼得靠彼此共同的對應付出,想想,自己事業已經有點過大,時間資源也有限,如今難免偶而會有捉襟見肘,所以過往一年如有對格友失禮處,在此仍請體諒,忍耐不了的可以直接批評指教,我應該是有雅量包容異見的人吧。對我而言,我依然重視這裡的每份情誼,如今的我仍然維持8年前開始的初衷不變,在自己這塊園地繼續努力種下每回的心情及記事,也期盼各位好友,能繼續給我支持及鼓勵,真心感謝哦...

<因104.01.24身體不適,拖到1.25才落筆,此刻思緒仍無法順暢,言不達意,語無倫次,自己也不知所云,還請大家見諒>

T1040123

歷年紀念文字

第一篇-古典音樂的門外漢心得起頭

第200篇文章及入格半年有感

我的BLOG週年記

做格1年半感言

部落格2週年紀念

進入部落格2.5週年紀念日

部落格3週年紀念日

7/24 部落格3.5週年紀念日

部落格4週年囉~~

部落格4.5週年的日子

新年快樂&部落格五週年紀念

呃~部落格5.5週年了

嗯~部落格6週年

腦殘中的6.5部落格週年 

進入部落格7週年

被啞唬拋棄周年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周年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