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以為經營部落格已經11周年,結果是10周年,今年果然是11周年來了,結果卻是自己進入格子世界以來,最沒時間及心力經營的日子,這樣的特別,實在讓我難忘,也真的要留下這些紀錄。

大概是去年差不多10月開始,一件已經停止進行5年的傷腦筋案件恢復進行,因為是陳年舊案,相關同仁早在案子5年前停止時便已經不在單位裡,很多資料搜集上都有困難,這陣子重新開始,對我這個唯一關心且接手他人遺留下來案件的人,面對龐雜案情,卻不知從何下手,那知道真是很無力感,勉強要求協辦案子的律師事務所,想辦法把案子節奏放慢,我才好利用這時間想辦法多讀點資料,日子也變的有點緊湊。而原本在顧看的工程,廠商因為資金調度問題,一直沒辦法如規劃的想法推展,整個工程變成有點龜步,長官有點緊張,但也不能出手,畢竟這是廠商本身財務問題,但身為承辦人的我,便有開不完的談話會了,當然還有其他工作的雜務都會影響本身時間的運用。

連小弟從法國回來好一陣子,原本期待美國申請的學校,還沒有下文,所以目前他便是一邊學習法文,一邊便做自己想做的事,日子還算平順,而前陣子兵役問題也藉由體檢複檢確認他的貧血問題已經達到免役程度,也拿到免役證明,便可以專心追求自己的夢想,不用擔心徵兵的問題,對他而言,算是好事一椿。

而這陣子因為工作因素,讓我在格子幾乎消聲匿跡,只能有一搭沒一搭的上來PO文,但大部分的格友都很熱心捧場,並沒有因為我較少上來,每天都還是有一點人氣在維持,自已在想,應該是過往的自己還算很努力,因而讓大家願意給我機會吧,這也是格子的溫情,在此要感謝大家的支持,我真心期待自己早日脫離這狀態,因為這樣子實在太悶了...

心情有點亂,便先如此吧...但還是要感謝支持我的好朋友們哦...願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可別像我忙碌不已啊....

歷年紀念文字

第一篇-古典音樂的門外漢心得起頭

第200篇文章及入格半年有感

我的BLOG週年記

做格1年半感言

部落格2週年紀念

進入部落格2.5週年紀念日

部落格3週年紀念日

7/24 部落格3.5週年紀念日

部落格4週年囉~~

部落格4.5週年的日子

新年快樂&部落格五週年紀念

呃~部落格5.5週年了

嗯~部落格6週年

腦殘中的6.5部落格週年 

進入部落格7週年

被啞唬拋棄周年誌

部落格8周年紀念

被啞唬拋棄2周年誌

部落格9周年

被啞唬抛棄3周年誌

部落格10周年了

心虛的140萬人次兼被啞唬抛棄4周年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年誌
    全站熱搜

    Ponylite的心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